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国风云2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12-04

士兵指令

+

士兵指令

步兵指令

埋伏

只有步兵可以点选“埋伏”,可让控制中的步兵埋伏于高草丛中,埋伏状态中的步兵在敌军接近时会自动现身攻击敌军。选取欲在高草丛中埋伏的步兵后,再点选“埋伏”选项即可让步兵埋伏于高草丛中。

重装步兵指令

拿梯

只有框选了四个重装步兵后才能执行“拿梯”,让框选中的四个重装步兵捡起地上的攻城梯组成攻城梯小组。框选四个重装步兵走到掉落在地面的攻城梯两旁后,点选“拿梯”即可组成攻城梯小组。

饱城梯小组指令

架梯

只有攻城梯小组才能执行“架梯”,让框选中的攻城梯小组在城墙上架好攻城梯,以便我军的攻城。当点选的攻城梯小组贴近城墙时,点选“架梯”即可开始架起攻城梯。

云梯车指令

放梯

只有云梯车才能执行“放梯”,让框选中的云梯车放出云梯架设于城墙上,以便我军的攻城。在点选的云梯车贴近城墙时,点选“放梯”即可放出云梯,使我军爬上城墙。

运兵车指令

下车

只有运兵车才能执行“下车”,让搭载于此运兵车中的部队离开运兵车,所有的部队会一次全部下车。选取载有部队的运兵车后,再点选“下车”即可让其搭载的部队下车。

运兵船指令

卸载

只有运兵船才能执行“卸载”,让此运兵船所载的所有部队离开此船,所有的部队会一次全部下船。选取载有部队的运兵船后,再点选“卸载”即可让其搭载的部队下船。

武将指令

怒击

只有武将才能执行“怒击”,让武将执行怒击的特殊攻击时会耗损本身的体力,但会让周围不论敌我的部队受到巨大的伤害。选取欲执行“怒击”的武将后,再点选“怒击”即可。

军师指令

离间

只有军师才能执行“离间”,可以用金钱收买一个敌军单位为我军效力,而收买敌方将领时最好派己方的将领去执行,而且智能要高过敌将才有可能成功,敌方军师也有可能在攻城的时候收买您派在城门控制点的守军而让您门户大开。选取欲执行离间的军师后,点选“离间”,接着在目标单位上按下鼠标左键即可开始执行离间。

技能

只有武将或军师才能执行“技能”,技能就是让控制中的军师或法师施行法术。点选欲施法的武将或军师后,点选“技能”,然后选取法术的种类,再决定施法的目标后按下鼠标左键即可开始施行法术。

有关法术的详细种类,请参阅“法术种类”一节。

评论:三国风云2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