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第八分队:偏见

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Section 8: Prejudic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1-05-10

Devolved

+

Devolved

空降之后立刻赶往目标点与友军一起消灭杂兵和敌人机甲,然后去摧毁敌人的四个防空炮,每个防空炮四周都有点杂兵防守,很容易可以搞定。全部摧毁后去目标机房。

在路上先找个武器箱拿把火箭筒,然后黑掉目标电脑,之后原地防守敌人进攻,不能让电脑被摧毁,一共四批敌人,所有人都是以电脑为止,很少攻击玩家,每干掉一批都要修理下电脑。

最后一批敌人血超厚,而且攻击力超强,进门后直接冲到电脑前狂扫,不要理他们太近,不然会便当,直接用火箭筒对着他们炸,他们在电脑旁边也没关系,自己的武器不会打掉电脑的血。

几次攻击都守住之后去敌人那里夺取机甲,杀光敌人后黑掉电脑,然后坐上机甲去敌人基地,破坏基地里所有生化毒气的罐子,然后去敌人BOSS所在的停机坪。

过去的时候敌人BOSS已经走了。把整个平台上的敌人杀光,目标只有一个人,就是血最厚的那个,不过周围的敌人都一个样,所有杀光更方便,先把平台上的自动机炮打烂,然后对付敌人,杀掉目标人物后过关。

评论: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