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第八分队:偏见

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Section 8: Prejudic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1-05-10

Deadwood

+

Deadwood

开始后去补给箱那里拿一把火箭炮,然后去目标的门前,门里出来两个体型庞大的敌人,直接用火箭炮轰死,然后进门和队友去下一个目标点汇合。

接下来去摧毁敌人的防空炮,现在掩体后面炸掉敌人的两个自动机枪,然后解决碉堡里的狙击手,不要暴露的太厉害,被狙一下还是很疼的。

周围敌人杀光后去防空炮的屁股那里安装炸弹,等引爆后去下一个目标的敌人基地,先干掉塔楼上的狙击手,然后干掉剩下的敌人。

敌人杀光后去补给箱那里补充下弹药,然后按B选个位置空投一辆机车。

按E上机车,左键机枪扫射,右键放大,F发射导弹,空格跳跃,shift加速。

开着机车向前推灭掉敌人自动机枪,不要停止移动,还要小心拿火箭炮的敌人。

屠过敌人一个基地后去接下来的三个目标点,先除掉敌人两辆装甲车,机枪配合导弹,然后打烂另一个目标点地上所有的气罐,最后打烂敌人两个雷达,顺序无所谓,都能清除掉就可以。

机车的血和平时自己的血一样,血量一样,也可以自动回血。攻击的时候注意右下角的能量条,没能量的时候就不能攻击了。另外敌人也有这种机车,需要小心。

清理完所有敌人后到破坏敌人雷达的那里从机车上下来,跟着队友跳到二楼去下一个目标点。

到敌人基地后优先解决两个塔楼上的狙击手,然后毁掉两个自动机器。

进入基地后干掉为数不多的杂兵,然后集中火力对付敌人指挥官,他的血超厚,几个人一起不停扫射都要好久才能打的快没血了。最后指挥官会跑到一个防御很严实的建筑里躲起来。

接下来就是等待友军空袭了,小心地上这些红色的标记,这是敌人的空袭标记,看到之后离开这个范围就可以了,敌人杂兵会不断地在他们指挥官躲藏的建筑前空降下来。

等屏幕右上角倒计时技术后去目标的电脑处关掉敌人建筑的防御网,然后友军空袭会对着建筑轰炸,这样重复三次后可以过关。

评论: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