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第八分队:偏见

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Section 8: Prejudic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1-05-10

Beasts

+

Beasts

开始后和友军坦克一起区域内的所有敌人杀光,默认的装备有维修工具,注意坦克血量,多维修,那火箭筒的敌人很多。

第一个区域敌人杀光后和坦克一起去第二个敌人基地,在路上的补给箱里拿一个火箭筒,注意要拿对载具伤害高的。杀光几个杂兵后敌人坦克也会出动,火箭筒轰掉敌人坦克后继续前进。

火箭筒就不要换成别的了,之后一只要用。来到一片岩浆区,这里除了杂兵和自动机枪,还有敌人的机甲,不过有火箭筒的话问题也不大,杀光敌人后去友军防线。

和长官对话之后到指定地点防守,找好掩体,一开始是杂兵后自动机枪,都比较容易防守,后来是敌人机甲部队,数量不少,会径直冲上来,需要小心对付。

防守完成去下一个目标点和长官对话,然后通过战壕到达碉堡,用维修工具修复碉堡里的自动机枪,两个碉堡的机枪都修复后和队友去一号发电机那里。

一号发电机这里有两个敌人工程师守着,虽然只有两个人,但他们可不是吃素的,攻击力很高,而且血超厚,还会互相补血,不要鲁莽冲锋。杀掉两个敌人后使用发电机的电脑,然后去二号发电机。

二号发电机有友军守着,和友军一起防守一段时间后去三号发电机,这里有两个步兵和一个狙击手,先干掉狙击手再干掉步兵,然后使用电脑,这时候二号发电机断电了,原路返回后发现所有队友都被干掉了。

去备用发电机那里,过桥之后拿出火箭筒来等着,敌人飞机马上就会飞过来,躲在下层用火箭射敌人飞机,敌人机枪扫射的时候退两步可以多开,导弹只能炸到旁边,稍微会受点影响,不过比直接命中强很多。

要在右上角的时间走完前把这架飞机干掉才行,然后到二层使用电脑,激活友军防空炮后过关。

评论: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