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第八分队:偏见

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Section 8: Prejudic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1-05-10

Answers

+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Answers

开场CG结束后端着枪来到射击场,这么多FPS都这样开场,真快吐了。

还是左键射击右键瞄准,按ctrl可以锁定移动的目标几秒。按1,2切换武器射击。

按住shift冲刺,跑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变成第三人称,并且加速,不过能量有限。

来到射击场对面这里,对着机器按E更换装备,把小刀换成工具,且他不要动。

等右边的墙壁打开后进去按F用手雷炸掉自动机枪,然后按E黑掉电脑,黑掉之后按Q切换为工具,回到被炸掉的机枪这里按住F修复。

然后去空降训练,上飞机后从高空跳下来,看着屏幕右边的竖条,等高度到了红色的时候按E可以帅气的落地。

到接下来的任务点,按住空格可以腾空几秒,还是有时间限制的,等准备好了使用电脑开始训练,翻阅各种障碍,外加打靶子的综合训练,通过之后去下一个目标点。

和长官见面后去瞭望塔查看情况,结果发现友军被杀,之后敌人从天而见,侵入基地。

从瞭望塔下来后开始战斗,干掉几个敌人,一开始攻击先打掉敌人的防护膜,然后才能打掉血,主角也是一样。能量条和血条在屏幕左上角,防雨膜能量是蓝色,血条是绿色。

一路杀回到长官那里,发现囚犯跑了,要追上去,去目标点找飞机,不过每次到了有飞机的地方飞机都会被炸掉,最后的目标点是最后一架飞机了,一定要守住。

大量的敌人会从对面和天上攻过来,建议站在补给点那里打,可以补充弹药不说,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动补血。抵抗住所有敌人的攻击后上飞机过关。

评论: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