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东方夜神雪

东方夜神雪全攻略(终极版)

英文名称:Touhou Snow Yagami
相关操作:评论(15)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1-07

游戏模式

+

作者:强悍的老牛

大家好,我是红色有角三倍速扎古驾驶员老牛,最近沉迷夜神雪,对于没有攻略一直很怨念,相信大家也有此感觉,因此在我自己通关以后,加上网上零散搜集的资料,给出一篇简单新手不完全攻略。

首先是游戏模式:

初心和熟练

选择初心模式不能得到TUER END.初心模式貌似就是钱无限,幻想币在前期比较紧张,到后期就几乎用不完,后期缺少的是合成装备的材料,这个再后面说明。

其次是人物加点,由于是半回合制RPG,所以不能以普通RPG的感觉来加点,个人建议每升10级,拿出1级加灵巧,1级自由分配(为了能让MP够用),这个游戏速度决定一切。

关于战斗:

初期没什么好说的,值得注意的是,初期几乎所有的怪都能被睡眠,因此,强烈推荐小碎骨军火店里出售的 夜雀【物业乐队中的指挥者】

这张卡建议初期没有全加速度或者喜欢越级打怪的人,全员配置,只要不用物理攻击和物理符卡,都不会打醒,持续时间很长。在中后期打BOSS前记得保存,对于会全体睡眠,冰冻,混乱,中毒,暴走的BOSS,记得戴上相应的免疫项链,在人间之里的首饰店出售,500一根。

关于材料:

初期建议大家直接存钱购买防具店最好的装备,合成材料数量很有限,建议帽子,鞋子,衣服,选择一样进行合成,其他全部买电力的顶级货。

武器合成也一样,建议买店里的高级物品,直接合成7级武器(因为8级武器原料里含有7级武器,7级以前的武器换了以后只能卖店里)。当然不在乎刷材料的朋友可以随便合。

相关下载

东方夜神雪
东方夜神雪初始角色无敌档
英文名:Blizzard of Faith & Revenge
作者:gogo81745
日期:201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