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第八分队:偏见

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Section 8: Prejudic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1-05-10

Into The Breach

+

Into The Breach

开始之后空降在队友身后,看着他用刀子干掉一个敌人,然后跟着他躲到岩石后,等另一个敌人过来后到他背后按F刀子干掉。

接下来从山上跳下去,干掉几个掩体内外的敌人,然后去目标的房子,干掉防守的几个敌人后上房顶。

用狙击枪掩护队友,把周围所有敌人都杀光后了队友会过去关掉圆球,把三个圆球都关掉后会空降补给箱,过去把狙击枪换成火箭炮。

干掉基地大门冲进来的敌人后换出火箭筒沿着道路前进,干掉前面路上三辆敌人装甲车,没必要瞄准,距离很近,直接对着装甲车屁股狂射,左右来回移动可以多开对方发射的导弹。

三辆装甲车都解决掉之后杀进敌人的基地,基地外面有一个自动机枪需要小心,然后解决掉掩体里的敌人。

一路杀进敌人建筑的目标点,使用电脑后看一段监视录像,然后去下一个目标点。

从基地另一侧的大门离开,途中会经过一个断桥,干掉对面碉堡的敌人后按住空格跳过去就可以。

杀到了敌人的另一个基地,去目标建筑里,刚过去屋里就会冲过来很多敌人,都解决掉后在杀光屋里人,数量很多。

周围敌人杀光后使用房间中央的电脑,然后跳到二楼使用电脑,这样房间里的机器会爆炸,接着去第二个目标建筑,打发和任务与第一个相同。

两个建筑内的任务都干掉后杀到最后的目标点,在这里安装炸药,然后和队友一起逃离,完成任务。

评论: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