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蜘蛛侠3

蜘蛛侠3攻略(图)

英文名称:Spider-Man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22

ARSENIC CANDY

+

ARSENIC CANDY

PART 1 - SHOP TILL YOU DROP

一帮ARSENIC CANDY的女孩在打劫一家服装店,Spiderman赶到,将她们教训了一顿后,服装店老板告诉我其它女孩的地点。

追过去,发现有3名被绑架的人质,看到我来女孩们开始撕票,可惜人质的血比较多,我在她们得手前阻止了她们。有一个拿锤子的女孩力气比较大,我只好用重击(STRONG ATTACK)来解决她。

正要解救人质时,那个大锤子砸了一个什么东西,吊灯朝我飞过来。按提示按住左键不放,等出现NOW的时候松开,把吊灯打飞,重复三次,吊灯毁了。救了人质,其中一个人对我说了一些有用的线索。

技能升级:AIR SUPER ATTACK

PART 2 - BEAR NECESSITY

蜘蛛侠来到Teddy Bear工厂外,Arsenic Candy的女孩正准备把这些玩具熊打包带走。口头教育没用,只好武力解决。消灭掉两拨敌人后,其余的女孩坐上直升机准备逃走。我跟在后面不远的地方,飞机飞过皇后区大桥(Queensboro Bridge)降落在罗斯福岛上的一座仓库旁边。

女孩门打算烧掉整座仓库毁灭证据。我将女孩打倒后,进入仓库救人。两个人一个关在房间里,一个被重物压住,我将房间门口的石头推开,砸开房门,救出第一个人。再返回救第二个人时,仓库门被火封死了,我打开感应,走到一个红色的向上箭头处,跳到2楼,接着来到最里面,从屋顶的洞跳了出去。

技能升级:FAST CHAIN ATTACKS

PART 3 – JURASSIC HEIST

开始,迅速接住掉下来的博物馆馆员。用Web Zip冲过去,不过很难一次成功。

之后,赶到自然历史博物馆,直接上2楼,到恐龙化石大厅,保护中间的恐龙化石不要被全部炸毁,消灭周围的Arsenic Candys。消灭之后想要进旁边的房间阻止她们偷戒指,可以大厅里又出现了敌人,之后回头再来对付外面的敌人,消灭这拨敌人后,戒指已经被偷走了。嚣张的敌人还留下了字条。

技能升级:WEB BALL FRENZY

PART 4 – BRIDEZILLA

来到字条上写的教堂,Arsenic Candy的大姐Priscilla正要举行婚礼(和一个被绑住的男人),由于我的出现破坏了婚礼的进行,气急败坏的Priscilla要女孩们干掉我和新郎。

在战斗中,彼得会不停的说这个地方不安全,于是我不得不一次次将新郎带到另一个地方,但显然没有一个地方安全。最后将新郎带到楼上的走廊,在这里将其余的女孩们都解决吧,使用群体攻击战斗还是比较容易的(可能有的女孩被我的邪恶力量吓到,躲在角落不敢上来)。

最后是和BOSS的决战,中间她可能会飞到空中往下扔炸弹,跳起来击落她。黑色蜘蛛装再次显示了它的威力。

技能升级:AIR ULTIMATE ATTACK

评论:蜘蛛侠3攻略(图)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