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蜘蛛侠3

蜘蛛侠3攻略(图)

英文名称:Spider-Man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22

NEW GOBLIN

+

NEW GOBLIN

THE BIRTH OF NEW GOBLIN

我正在哥伦比亚大学里闲逛,Harry开着他父亲的飞行器飞来把我抓走了。Harry要为父亲报仇,我的解释他听不进去,武力解决吧。

在飞行器上,Harry头上出现黄色拳头标记时,按住Q不放,然后按画面的提示按下相应的方向键(一个或几个),成功后会躲过攻击。而当提示你按E、轻击或重击时则是你反击的时机(很简单的,就是挥拳而已,相比还是挨打时比较好看)。

N个回合后,终于从飞行器上下来了。战场是整个纽约,你想在哪里打都可以(这好像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以彼得·帕克的样子进行战斗)。建议找个空旷的地方,等Harry降到你的高度向你飞来的时候,按住Q冲过去一通连击,注意别被他扔的炸弹攻击到。他的血快没了的时候,画面提示按鼠标左键,这时就别乱按了,下面是反应时间,按键依次是:轻击,Jump,轻击,E,E。

Harry好容易闪过自己的飞镖,却没躲过我拉的“绊马索”,重重的摔在地上,昏迷不醒。我扛起Harry赶往最近的医院……

技能升级:SLINGSHOT

评论:蜘蛛侠3攻略(图)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