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蜘蛛侠3

蜘蛛侠3攻略(图)

英文名称:Spider-Man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22

DEWOLFE

+

DEWOLFE

PART 1 - A CRY FOR HELP

被呼救声引到一所楼顶的蜘蛛侠发现在呼救的是一台录音机,一个穿西装的女警探出现,希望我能帮助她调查一起警察贩卖武器的案件,虽然她说话很不客气,但我还是决定帮助她。

首先追踪一辆轿车,开始向黄点方向追,靠近后屏幕下方出现一条线和两个圈,左边的圈是我,右边的圈是目标,继续追踪目标。当足够近时黄点消失,打开蜘蛛感应,追击红色显示的车子,只要别被发现,可以尽量靠近。尾随车子来到一个仓库,提示需要得到武器交易的证据。来到仓库屋顶,发现一扇开着的天窗,跳下落到一个排气管道上,不要被发现,找一个合适的位置,拍下交易的画面。

Dragon Tail的暴徒开枪打死交易的警察,驾车逃跑。去追车子(如果跟丢了,用感应),跳到车的车顶上(有点难度),把从车窗爬出来的家伙清理掉,按E,镜头拉近,按提示交替按鼠标左键和E,将车截停。K掉司机,得到证据。回去交任务,得到表扬。

技能升级:POWER SUPER ATTACK

PART 2 – DIRTY COPS

Dewolfe又碰到麻烦了,让我帮忙对付进行肮脏交易的警察。先来到Toy Factory,然后根据下方目标指针的指示找出交易地点所在的方向。找到后,不要被人发现,打开蜘蛛感应,到其中一个黄色靶形标记处,在双方进行交易时拍下照片。之后打败所有人,回去找Dewolfe,任务完成。

技能升级:PUNCH FURY

PART 3 – SUSPICIOUS INVITATION

Dewolfe告诉我她被邀请参加一次集会,她怀疑是警察们设计她。

赶到港口的集会地点,这里有9个警察,在Dewolfe到之前把9个警察都照下来,注意不要被发现,几张照片都可以,只要没有遗漏,用蜘蛛感应确定所有警察的位置。

Dewolfe来了,不出所料,警察们开枪打伤了她。下去把警察都干掉。Dewolfe被敌人带上车,在车撞到海边的游艇之前,跳到车上或跳到车前面。然后用你的超级反应救出Dewolfe:Jump,E,重击。

技能升级:WEBBALL 2

评论:蜘蛛侠3攻略(图)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