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蜘蛛侠3

蜘蛛侠3攻略(图)

英文名称:Spider-Man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22

MARY JANE THRILL RIDE

+

MARY JANE THRILL RIDE

限时飞行任务系列,俗称接女友任务。开始后走到MJ旁边按照提示按鼠标左键,任务开始,载着女友飞往画面上黄色圆圈标示的地点,每到达一个目标时间会增加,然后显示下一个地点。在屏幕中间会出现GO LOW/GO HIGH/GO FAST的字样,意思是要我低点飞/飞得很高/飞得很快,女友说的话也是这个意思。字右边的[红心 XX OF XXX],代表好感度(HEARTS),如果到终点时没达到MAX的话,还要继续飞直到满了才能结束任务。按照MJ的要求飞心会涨得很快,另外吃到路线中粉红色的心形物也可以增加好感度。

在中高级时,飞行中会遇到一些敌人,这时好感度停止增加,没必要停下来对付他们,直接飞过去就可以了。

技能升级:WEB YOYO(第一次任务)、PADDLEBALL(最后一次任务,黑蜘蛛时)

评论:蜘蛛侠3攻略(图)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