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奇灵王

奇灵王全攻略

英文名称:Ciling King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1-17

第21关 阿布庙之永往之战

敌人:阿布庙怪物×8

战场宝箱:大瓶红药水×10、大瓶绿药水×3

战斗奖励:大瓶绿药水

3层是一个迷宫,在这里进行虔诚的试练。迷宫有几处可能会触发战斗,只有走到地图右方的角落处触发战斗才能进入4层,其它地方战斗后会被传送到入口处。如果想给队员升级的话,可以多打几场战役,这里是游戏中唯一可以选择练功的地方。

本关是绝对超难的关卡,敌人的破坏、速度和生命都超出队员一半以上,硬拼只有死路一条。本关取胜的关键仍是分化敌人的力量,给移动力强的队员配备加速度的饰品,使之速度大于3,让这名队员在开始往下方吸引4只怪物(丁),阻止它们到上方会合(如果速度小于3,队员很容易被敌人杀掉,并且会消耗大量的药水)。同时派队员分别到附近拿宝箱,得到红药水为后面的战斗作储备,余下的队员打右上的4只怪物(丙),将它们清除后再打余下的4只。笔者在此关尝试十余次,才侥幸过关。此战队员平均可升到35级。建议将本关的战役多打几遍,将队员提升到40以上,这样后面的战斗压力会小些。

第22关 阿布庙初始之战

敌人:阿布庙怪物×8

战场宝箱:无

战斗奖励:黄金圣衣

3层是进行勇气的试练,从前方的悬崖直接走过去,神对主角的勇气颇为赞许。接下来的战斗相对上一场容易一些,在开始全队朝右边汇拢,先杀掉那边的两只怪物丁,中央的4只移动迟缓,队员在下面排好队形固守,待其入瓮。最上方的怪物丙是最强的怪物,不过将怪物杀掉大半后,再打它们会变得很轻松。

第23关 灵球神殿的战争

敌人:德丝蕊、格普瑞拉、墨菲、外冥星、两头怪×2、僵尸×2

战场宝箱:天使装、蓝宝石头冠

战斗奖励:黄金头冠

通过4场试练后在大殿上找到灵球产生器,就在大家感慨造物之神奇时,巫师德丝蕊率格普瑞拉、墨菲和外冥星出现在众人面前。本关敌人数量和质量都很高,不过实力相对第21关仍有很大差距。在战场最左的3只怪移动较慢,可派队员将它们引开,其余的人往右上移动打另外5只,只要将敌人的力量分散开并不难打。

第24关 黑暗恶灵的出现

敌人:黑暗恶灵、德丝蕊、格普瑞拉、墨菲、外冥星

战场宝箱:风火鞋

战斗奖励:风火鞋

将诸位枭首打败,双方展开了口舌之战,就在争辩黑暗与光明、高尚与卑贱的话题时,黑暗恶灵出现,告知洛奇那就在他们身后。此战要与5位BOSS对决,他们每人都在50级以上。建议队员兵分两路朝两侧攻袭,先消灭德丝蕊等人,正中的黑暗恶灵移近后,再集中火力将其杀掉。此战在开始不宜攻入腹地,队员也不要过于集中,因为这些BOSS能施展群体魔法。

第25关 恶灵的最后反扑

敌人:黑暗恶魔、灵球巫师×3、狮子战士×2、阿布庙怪物×6

战场宝箱:阳光盒子×2

战斗奖励:无

穿越幽冥幻界的迷宫,在黑暗神殿找到黑暗恶魔,这时洛奇那已被定身在石阶之上,叮嘱众人将自己的灵魂与灵球中的灵体融合,来得到神的力量打破黑暗的势力,恢复世界的平静。在战前将黄金头冠、黄金圣衣等装备穿上,这是最后的一战,将身上的所有道具分配好。

战前先观察怪物的属性,上方的怪物丁和中部的狮子战士移动力稍强,建议全力往上面攻,与之交会。移动力稍差的怪物乙可派队员过去吸引牵制,等上面的怪物杀完再组织力量打下面的怪物乙。本关的宝物为阳光盒子,是加4项永久属性的道具,拿到后别忘了给主力队员装备上。

评论:奇灵王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