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青蛇2

青蛇2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8-14

常见问题

+

0:买东西的问题?

答:选了你要买的东西数量后...直接点离开就可以了!

1.修罗界的位置?

答:在大沙洲的左上角

2.金丝条的任务,

答:绣女拜托你找的那个男人家在杭州城2进杭州城1时候的左边房子就是

3.金蜘蛛网的时间

答:中午就是游戏里的午时哦

4:一些材料的出处

答:蜂蜜,虫草.枸杞.杜仲都是在市集打流氓掉.至于市集在哪,市集就在白素贞家下面一点右边的菜摊进去

5:波斯商人的对话时间?

答:答:第一次是在2月10日,第2次是在5月21日!波斯商人在杭州2穿着蓝色衣服的...因为系统的问题所以他定在的位置不定...所以请完家好好搜索杭州2每个角落...尤其是茶楼外围部分哦

6:赌坊老板事件的时间?

答:6月1~5号发生第一次剧情.8号~10号~发生第2次剧情.第一次发生的地点是在白草山1,第2次是在山路1

7:冰山雪莲事件的时间

答:7月1到3在阆风苑发生第一次剧情.阆风苑就是修炼法术的地方在昆仑2.4日到6日在阆风苑发生第2次事件然后在昆仑1打败妖魔

8:百花林在哪?

答:百花林在修炼正气门口上面的长廊门里

9:补血的问题?

答:可以在药店里买药进行补充,,,装了补丁后也可以在非战斗时补充.药店的位置在杭州1.

10.制衣服的材料.?

答:除了以下说的以外其他都可以在古玩店和布料店买到

11.练制丹药的问题!

答:一天只能练制一次丹药...然后要2天后才能取到丹药哦.如果不这么说就不能练到丹药了

12.战斗中逃跑的问题!

答:如果按第一次逃跑失败可以连着按就行了...如果血在低于%20的时候是无法逃跑的哦

13:凤绣花和龙绫花的问题?

答:要按照剧情...必须每2天去见一次太子.不能少哦~然后在见太子第4次的时候中午才能见到太子.而且要2次太子就会给你这2个花了!

14:金蜘蛛网拿到的正确时间

答:是在午时五刻后,未时以前哦

15:关于仙术(6月14日)

答:目前仙术的问题正在解决中,请大家稍安无躁(仙术问题已解决~请大家到官网下载补丁,并解决了仙术和灵娃的问题!谢谢大家)

16:天山的问题?

答:每次去天山~请都在各个角落逛逛.我指的是进入天山2里的时候,尤其是那里的房子,都进去看看会有剧情发生.还有每个角落也一样.最后带白上天山时候也是一样的``也要逛天山2的每个角落和房间才会触发剧情哦!

17.练药时药材没有的问题?

答:有些东西比如内丹啊什么的...没有办法在练药的时候出现.所以那些没有出现的药材就放弃练制了吧````

18:关于做衣服得到的不一样的错乱问题!

答:如果装了最新补丁还是这个样子的话,请不要担心.只要继续做衣服下去就可以得到了

19:市集流氓掉落东西的问题?

答:这是一个隐藏的...打流氓后得到的东西会自动在你的包包里。.而不会显示你得到了什么什么!

20:几个地方进入的时间

答:昆仑是在卯时五刻后就可进入.然后也可以在昆仑进行修炼正气,修罗界是在未时以后进如可以修炼邪气...魅术是在辰时以后午时以前.大家只要试试就能得到经验!至于在救鱼美人后不能修炼魅术的问题...在救完鱼美人几天后就可以在去修炼魅术了!

21:技能

答:技能只能跟白学...关于青儿有多少技能就请看说明书.技能是没有办法在别处学到的

22:喂灵娃的问题?

答:要喂灵娃就要去青弄宫~在一进青龙宫时的选项里有!至于灵娃的升级.则是按攻略上说的...喂食一定的药材..和战斗...

23:灵药系统

答:要把灵药放上去就用鼠标点住右边的药不放拖进左边的框框.灵药系统的好处就是加法术吧!

24:休息

答:休息除了在青龙宫外还可以在酒店进行...玩家可以让青儿上酒店的楼到上面的房间里去直接休息.也可以在未时后跟小二对话选择住宿!

25:为什么拿了药回去找不到药仙?

答:药仙让青儿找的2种药不是要打怪掉的。 ..是要去大沙洲出发角落得到剧情然后得到药仙的药才有用!

26:小翠的问题!

答:不能给小翠穿装备.加血在战斗时加!

27:遇怪的问题!?

答:因为我说只有装了补丁可以解决一些BUG,但还是有人在问!所以我就写出来吧...遇怪的问题在装了补丁后解决!所以每个玩青蛇2游戏的玩家都请到斯普的官方网页http://www.cpsoft.com.cn下载青蛇2补丁!谢谢

28:无法触发离火乾坤圈的剧情?

答:触发剧情前要先认识榴刹~但不和榴刹好感到40也可以拿到离火..但一定要认识榴刹...这样在触发离火剧情的时候...在修罗界先去跟榴刹对话.他不肯帮青儿找手镯.然后在离开修罗界的路上会遇见偷手镯的贼.打败它就可以得到离火乾坤圈!

29:灵娃道的得到方法?

答:灵娃不是药仙给的是药奴给的。..至于怎么遇见药奴请看!

30:太子出现的位置?

答:太子出现在茶楼的拐角...拐角的位置就在茶楼的左边桌子间的空隙里...走进去就能到一个场景...那个场景的名字就叫茶楼拐角! 还有.第3次遇见太子的时候不是早上而是中午哦!

31:插花系统的问题?

答:插花不增加任何属性...包括魅力和好感...只是一个小游戏而已!

32:追花仙的要求?

答:追花仙要1200以上的魅力和90的好感哦!

相关下载

评论:青蛇2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