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奇灵王

奇灵王全攻略

英文名称:Ciling King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1-17

第11关 弓箭手的守卫战

敌人:弓箭手×9

战场宝箱:星星棒、紧身衣

战斗奖励:4500钱

安娅使用灵球的读心术与僵尸头沟通,得知德丝蕊前往弓箭部落了。安娅决定带着骷髅头离开沼泽地,让它看看外面的世界,并且还可以靠它找出德丝蕊的弱点。往前来到弓箭部落,刚入大门就被一群弓箭手包围了。

在进入弓箭部落之前,可往东北到达加谷采买一些药剂。本关是不错的练功关,由于敌人很强大,要利用移动分散和瓦解敌人的力量,将敌人分散为3拨,每拨大致需要6回合解决。战斗开始时队员往地图的最左聚拢,这样左上的山坡会有3名弓箭手(乙)冲下来,其他6名由右侧山坡下来,所有队员到达最左时,右边山坡的6名会分散成上下两路往左边移动。先集中火力将左侧的3名打倒,然后全部往山坡上攻过去,杀山坡上面的3名,最后再回头打追来的3名,每3名大致6回合解决。本关队员平均可升到22级。

第12关 愤怒的洛贝可

敌人:德丝蕊、僵尸×2、骷髅兵×3、霉虫×3

战场宝箱:小丑鞋、木制盔甲

战斗奖励:5000钱

洛贝可耐心地向弓箭手们解释,可是他们认为与巫师有瓜葛的都不是好人,愤然地离开了。在村里的药剂店和武器店采购一下装备,目前最好的武器是黄金剑和大地之杖,每场战役的钱可以买一把,给级低的队员装备上,加快其练级速度。来到村北边的山洞找到德丝蕊,洛贝可得知她正是杀死母亲的人,而父亲已被她送往幽冥幻界。

此关敌人密集,骷髅兵的移动力相对较低。在开始往右边冲,以最快速度杀掉两只,中部的敌人会压下来,利用阿卡拉、萝格的爆炸术来群体轰炸,墨菲和洛贝可主攻德丝蕊,德丝蕊的群体魔法对队员有很大威胁,集中火力将她杀掉,然后陆续跟到的骷髅兵就不难解决了。

第13关 僵尸头的反击

敌人:僵尸头、护鹰×4、骷髅兵×4

战场宝箱:无

战斗奖励:5000钱

向德丝蕊逼问幽冥幻界的下落,这时僵尸头突然发难袭击安娅。在开始处于包围之中,率队攻打任一方向的3只,将一侧的杀掉后身后的敌人追到,相对地,护鹰实力较弱但移动力高,它们是首当其冲,然后再打骷髅兵。本关敌人的攻击都过500,因此队员不宜过于分散,注意让阿卡拉、萝格等人用补血术、神之圣恩恢复生命。此战结束,队员平均可升到25级。

第14关 博士的要求

敌人:尼克塞拉、箭龟×3、车轮怪×3

战场宝箱:无

战斗奖励:5000钱

为给受伤的安娅治疗,众人一行往东北方的达加谷行去,在达加谷可采买防具,目前不错的有大地战甲、勇士帽和飞翼(防+275),4600钱一套,物超所值,买一套给级低的队员穿上吧,其余的钱都买药,接下来是二连战。来到医院得知安娅中了尸毒。治完病直接抬腿走人,与医生说话会被强行拿走1000钱。离开医院发觉被一名乞丐跟踪,回身截住乞丐触发战斗。

这一关敌人的移动都很快,建议将队员移到右上角的阶梯处固守,敌人会很快围下来,远程和近战的队员一起打尼克塞拉,四五个回合即可结束战斗。想练级的话可将队员分散,两人一组各自为战。此战结束,队员平均可升到26级。

第15关 又是外冥星

敌人:外冥星、外冥星打手×4

战场宝箱:无

战斗奖励:钱5000

与尼克塞拉对话得知他是位研究灵球的学者,众人随他到办公室参观,这时外冥星出现触发战斗。这一关只有3名队员上场,外冥星防御很差,等第3回合他上来队员合力围攻,五六个回合即可结束战斗,不过建议在结束战前培养一下新入队的博士,此时的洛贝可和迪卡已在30左右,保护他是游刃有余的。

打跑了外冥星与博士谈话,得知达加谷外有秘密通道,可前往飞碟基地,由它可前往地球表面和外星系,因此他要前往基地向指挥官克鲁斯汇报,严密监控外星来客。来到基地安娅发现自己曾到过这里,洛贝克也看出她怀有心事。墨菲此时借故离开,众人随博士一起见指挥官。在基地可找到一名商人,他卖的阳光盒子具有超常属性(攻+100、防+100、命+1000、灵+500),千万不要错过。这里是游戏中的最后一个采购点,将没用的武器防具卖掉(后面还有一名新队员加入,记得留一套装备哦),并将所有的钱花掉吧。

第16关 极北的战斗

敌人:神秘人、外星人×8

战场宝箱:明月杖、小丑帽

战斗奖励:仙女棒

来到办公室找克鲁斯说话,得知外星人和巫师在极北地区交易灵球,官方对此持默许的态度。不久墨菲前来道别,众人乘坐飞碟来到极地无人区,到观测站找西勒斯交谈,然后出屋到地下一层,在这里遇到一群外星人气势汹汹地抢夺灵球。

在战前给博士和西勒斯装备武器和防具,此关的敌人攻防都很强,因此要稳扎稳打。敌人的移动力很差,在开始往右上方攻,第4回合与外星人甲交锋,六七回合可杀掉3名。这时左边的外星人乙和BOSS围过来,可利用大范围魔法轰炸,如西勒斯的“火山爆发”“冰封出鞘”和萝格、阿卡拉的“爆炸术”都很好用,其余队员集中火力对付血少的外星人,会补血术的队员在后方及时救应。此战结束,队员平均可升到27级。

第17关 诱出外星人之战

敌人:外星人×9

战场宝箱:黑暗手环、绿药水

战斗奖励:力量之水

打败了神秘人,迪卡识破他就是一路同行的商人墨菲,墨菲也不再掩饰,坦言一路跟随的目的是要夺取众人身上的灵球,在他离开后继续往雪原深处走遇到一群打劫的外星人。

在开始外星人从3个角落包围过来,看一下他们的属性发现左上角的3名最弱,是首要攻击的地方,6回合之内将其杀掉。右上次之,第10回合差不多都能杀掉。这时下面的3个刚好赶上来,这时队员平均提升两级左右,没有敌人援兵的压力,可以轻松应付了。此战结束,队员平均可升到28级。

第18关 灵球巫师的出现

敌人:灵球巫师×8

战场宝箱:无

战斗奖励:魔法药剂

杀完外星人赶往营房区,这里遇到一群灵球巫师。这一关敌人实力很强,呈扇形分布在战场下方,他们等级很高但移动缓慢,可以利用地形来慢慢消化。战斗开始往左上角攻,引诱左边的敌人往上走,在那里将3名巫师杀掉,这时下方的巫师会陆续攻上来,趁其没有汇拢的几个回合集中火力消灭,直到最后一个上来。此战结束,队员平均可升到29级。

第19关 阿布庙之力量之战

敌人:阿布庙怪物×8

战场宝箱:法师帽

战斗奖励:龟甲魔水

巫师落败后朝阿布神庙逃去,西勒斯施法将众人传送到神庙,面对宏伟的建筑每个人的心情都有所不同。走到神庙门口听到一个声音,自称是地心大陆的创造之神,要众人通过力量、智慧、虔诚和勇气4场试练。

本关难度稍大,敌人都是血牛级的怪物,并且场地狭窄无回旋余地,可以利用怪物移动慢的特点,在开始派一名移动力强的队员上前诱敌,将大部分怪物往战场的一侧引,其余的队员包抄打落单的怪物,在围殴之下一回合可解决掉一名。在消耗一半怪物的火力后再全面接触敌人进行会战,多利用“爆炸术”、“冰封出鞘”这样的群体魔法来打,较有效率。如果在开始就正面交锋的话,此战会打得比较辛苦。此战结束,队员平均可升到30级。

第20关 阿布庙之智慧的挑战

敌人:智慧女神、半人马×3、魔法小子×3

战场宝箱:无

战斗奖励:活力之源

来到智慧神殿,那位创世之神会提出3个问题,答案如下:队伍中不包括洛贝可有“6”名队员;奇灵王是“天泉”公司制作的;安娅是在“憎恨之岛”加入队伍的。3题全部答对直接通过关卡,如答错一题则触发战斗。此战敌人实力高得惊人,仍然要采用诱敌的战术,在开始派脚程快的博士上前吸引3名魔法小子迂回游走,已方的大部队则围攻半人马,想练级的话可慢慢消灭全部敌人,若想速战速决,直接打智慧女神结束关卡。此战结束,队员平均可升到32级。

评论:奇灵王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