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骑士与商人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Knights and Merchant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3-05-10

游戏简介

+

一、游戏简介

这是一款《工人物语》类的模拟游戏。游戏的画面非常出色,有1024×768和800×600两种 模式可供选择。游戏中的地图元素,人物和所有的建筑物都是以手工绘成,因此非常的精细 。在起伏的山坡上流淌看清澈的小河,翠绿的森林在微风中摇曳,人群在小路上奔波,不同 职业的角色造型有明显的区别,可以一目了然的从外表分辨出人物的职业。农夫按照时节播 种、耕耘和收割、葡萄园的葡萄成熟后在屋里用葡萄酿酒;伐木工人根据周围树木的数量来 决定到底是砍树还是栽树;面包师在案板上撖面团,铁匠在燃起炉子旁打造兵器。几乎所有 的角色都有带有本身职业色彩的小动作,他们饿了会找东西吃,累了会休息。每个人物都有 一个状态显示器。在他饿了的时候,头上会显示一个小刀小叉,要工作时头上会显示一个小 锤子,想回家的会在头顶显示小房子等等。

欧洲古典音乐为背景音乐,让人置身于中世纪欧罗巴大陆之中。游戏的音效不仅在战斗时做 得杀声震天,而且不同建筑会发出的不同音效,细节的安排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且其 声效与其在画面上的位置有关,工人工作发出的声音会随着移动距离的远近而发生变化。比 如,如果养猪厂位于屏幕的中央,猪圈中猪发出的猪叫声就会特别大,反之会逐渐减小。

游戏没有复杂的升级,要赢不是靠等级而是靠战术,策略性很强。如果硬冲,有多少兵都有 去无回。因此多动动脑子,引诱敌人,寻找机会下手以少胜多,充分利用地形优势,游戏难 度虽然较大,但很耐玩。同一关可以运用不同战术去完成。生产方面,根据现有的材料和矿 产的远近决定先造什么后造什么及在什么地方造,可以说生产、作战均有策略性。一个不经 意的疏忽会使全盘陷于被动,比方说食物不够使你的军队和人民都有饿死的危险;木料、石 料不足房屋就建得很慢了;人们常走的路太狭窄,大家会挤成一团,该运的运不到位影响发 展。经常注意一下储藏室,看看什么东西过多什么不足,会对发展很在帮助。

二、完全攻略

评论: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