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

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Westwood Pacific
发行商:Electronic Ar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报2
系列游戏:红色警戒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0年10月13日

游戏介绍盟军剧情苏军剧情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是Westwood公司1996年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派生产品的一款续集。这一大获成功的游戏系列的新成员并未对任何前款游戏的技术细节大费笔墨,而其大肆渲染的二战场景似乎很难踏上大雅之堂。但是,《红色警戒2》仍不失为一款制作精良的游戏,它将经过千锤百炼的游戏结构与全新功能和改进完美地融于一炉,使之成为一款令人拍手叫绝的续集,而且就其本身来言,也是一款出色的即时战略游戏。

盟军剧情由一支以特务谭雅带领的特种部队被送到纽约开始,对抗苏联入侵。指挥官(玩家)在谭雅的帮助下,顺利地消灭在纽约的苏联军队。谭雅和指挥官然后派遣到科罗拉多春田市解放那裡的美国空军学院和空军基地。同时,苏联在华盛顿特区部署了一个名为「心灵信标」的设备。心灵信标能控制整个城市人口的心灵,苏联设法控制美国总统和华盛顿的主要官员,让美国向苏联投降。然而,一次由指挥官指挥的反击破坏了心灵信标。美国政府迅速迁移到加拿大,以逃脱苏联心灵控制的威胁。

迁移政府到加拿大后,盟军情报发现苏联在芝加哥部署了另一个心灵控制设备,「心灵控制增幅器」,它是一个有能力控制整个国家的大型设备。盟军从加拿大动员部队,横跨密西根湖,展开渡湖的两栖攻击,闯入被苏联佔领的芝加哥,解放城市和毁坏心灵控制增幅器。为了报复,苏联军队的最高司令维拉迪摩将军,宣称芝加哥对他已经没有用,并且对芝加哥发动一次核攻击,完全摧毁芝加哥。

芝加哥的核攻击惊动了欧洲,法国、德国和英国同意帮助美国,但要求美国军队先破坏位于波兰的苏联核弹发射井。美国总统麦可·杜根同意,送由谭雅带领的一队特种部队,进入波兰与德国的边界。特种部队成功摧毁了发射井,并且欧洲加入对抗苏联的战争。得到额外的士兵和军备支持,美军能展开对被苏联佔领的华盛顿特区的一次两栖攻击和夺回城市。在夺回华盛顿以后,盟军情报显露苏联计划夺取夏威夷海岛,并且指挥官派遣到珍珠港保卫海岛。

夏威夷的危机解除,但是美国仍然在一个飘摇的位置。苏联在心灵信标帮助下,控制密西西比河南部的圣路易斯,严重妨碍美国发动地面作战的能力。因此盟军对城市展开攻击,毁坏心灵信标和解放城市。盟军也得知苏联在墨西哥都兰的研究基地企图複製光棱技术。因此派遣一支海豹部队摧毁该研究基地设施,苏联的企图失败。

卡维利将军在一次对指挥官的简报中,说他们要前往德国。他说盟军领导会派出部队到德国黑森林保护爱因斯坦实验室。爱因斯坦的实验室有超时空传送仪的原型,一个能够运输部队到世界上任何地方的设备。在卡维利将军离开办公室的时候,疯狂伊文,一种部署炸药的苏联单位,在等待卡维利并引爆炸弹,暗杀了卡维利将军。指挥官派遣到黑森林并对付苏联军队。爱因斯坦实验室和超时空传送仪安然无恙,爱因斯坦继续他的工作。

在此以后,爱因斯坦亲自感谢指挥官,说他发现了最佳部署超时空传送仪的地方。它是在一个在佛罗里达礁岛群的小岛,而且离古巴只有几公里。盟军派军队到小岛驻军并且在那裡建造基地和超时空传送仪,然后进入古巴摧毁苏联核弹发射井。盟军使用超时空传送仪的远距传物能力把一队盟军突击队带到莫斯科。盟军其后在克里姆林宫附近,发动突袭摧毁防御,然后俘虏了洛马诺夫总理。苏联向盟军投降。

苏联在华盛顿上空大量空投伞兵,建立了基地,迅速摧毁了五角大楼。 初期的胜利加大了苏联的野心,苏军希望摧毁美军位于佛罗里达的海军基地,以为全线登陆做淮备。在中途弗拉基米尔声称“用一只橡皮鸭就可以消灭美国海军”,但是自行前行遇到美国海军驱逐舰拦截时却先逃走了。随后一批苏联潜艇前来支援。

弗拉基米尔先行回国,罗曼诺夫听到捷报后很高兴,并且给弗拉基米尔颁发了斯大林奖章。尤里知道后很生气,对弗拉基米尔心生恨意,但暂时又无可奈何。尤里当时正在研发“心灵信标”,但是他需要盟军科技。苏联红军开进纽约,工程师占领了纽约的作战实验室,心灵信标在纽约被建起,随后当地所有美军全部宣誓加入苏军。

美军节节败退,韩国表示愿意提供支援,并派兵入侵苏联海参崴。尤里和罗曼诺夫正在讨论派遣哪位指挥官。罗曼诺夫主张派遣弗拉基米尔去,尤里便打开电视,看见弗拉基米尔正在与几个女人泡温泉。玩家被派往前线,同时一种叫“恐怖机器人”的新武器也开始投入实战,这种轻型机器人可以将坦克变成碎片,但是装甲很薄。因为新武器的采用,韩国军队很快被赶回大海。

美军在重压之下,向欧洲盟友求援。欧洲盟友承诺出兵,但是这也导致了这些盟友内部防御力量的亏空。苏军这时乘虚而入,用一支小分队侵入巴黎,并且用磁暴步兵磁化了埃菲尔铁塔。巴黎的盟军很快被击溃。

苏军节节挺进,但尤里与弗拉基米尔的关系却不断恶化。在苏军全歼韩国海军并且占领夏威夷后,两人彻底闹翻,罗曼诺夫因为“健康问题”又一直不在,尤里实际上担当总理职务。盟军将要用超时空传送仪入侵苏联位于乌拉尔的实验室,那里正在研发天启坦克。超时空传送仪由爱因斯坦建造,而爱因斯坦对尤里的心灵控制先天免疫。后来天启坦克被生产出来,用车载对空飞弹和双管主炮守住了实验室。

弗拉基米尔逃到苏佔美国华盛顿,但是被尤里的心灵控制所感应出。苏军又一次开进华盛顿,白宫被苏军摧毁,苏军从废墟中找出了弗拉基米尔,但是还没等到弗拉基米尔解释时他便已经被心灵控制。

尤里此时发现美国总统杜根已经退到了白杨木屋。周围由重兵把守,从警犬到海豹部队应有尽有。苏军试图空降部队俘获杜根,但没有成功。尤里想到即使把杜根抓住也不会屈服,不如直接把他心灵控制。于是,苏联改而派出「超能力部队」,最终成功控制了杜根。

接着,尤里发现美军在中美洲的维京群岛测试天气控制仪,这个由爱因斯坦发明的仪器可以产生强大的闪电风暴。尤里批淮玩家使用核弹,苏联工程师占领了那里的作战实验室,取得了天气控制仪的坐标。最终天气控制仪被摧毁,苏联统治全球只是时间问题了。

尤里突然请玩家到莫斯科,表示要亲自接见。通讯官佐菲雅此时突然收到一卷录像带,是罗曼诺夫总理的一段讯息,罗曼诺夫表示尤里心灵控制了他,并且「杀害」了他。叛国的尤里所藏匿的克里姆林宫最终变成废墟,尤里被埋于废墟之下。

在整理尤里的档案时发现,尤里留下了一份「离别礼物」:盟军在阿拉斯加有一部超时空传送仪,并且有重兵把守。苏军跨海作战,顺利登陆,摧毁了盟军最后一座的超时空传送仪。盟军战败,全球各地进行盛大阅兵,欢庆「共产主义」的到来。但是,有一个很大的后患,尤里运用复制中心,复制出了无数个自己……

点评红色警戒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