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 Uprising

发行平台:PS3, Xbox360, 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Electronic Arts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 起义时刻
系列游戏:红色警戒
游戏标签:红警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9年03月12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特色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是美国艺电官方在2009年1月宣布于2009年3月推出的《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首部资料片。《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描述的是在《红色警戒3》经过激烈战斗后的时期,此时苏俄军队惨败,升阳帝国拼命想找回昔日的光荣与身分,而获得胜利的盟军却发现自己处于腐败与可能遭受欺骗当中;游戏除了有 4 个战役外,每个阵营还都将有各自特别的战役,还有一个关于升阳帝国英雄单位百合子的特别战役。

盟军在列宁格勒的决定性胜利,为欧亚大战划上了休止符。战争已经结束…但麻烦才刚刚开始。

现在,胜败双方都在秘密图谋如何于新世界秩序中取得优势:盟军在前宿敌的协助下,试图摆平占领区内的狡猾敌人。盟军在俄国内地的非法行动,有可能重蹈俄军侵略行径的覆辙。

被击败的帝国军队,在西方征服者的无意“协助”下,躲开了滨海的新威胁。此外,在一座隐密的实验室里,帝国科学家将一名年轻的女学生变成某种人见人怕的玩意儿。

就在这些新冲突席卷全球之际,有件事情变得十分明朗:战争尚未结束,只是型态改变。

四个全新的小型战役

除了每个阵营各自的战役外,还有一个关于升阳的突击队员百合子Ω的特别战役。

更强大的好莱坞阵容

有Malcolm McDowell、Holly Valance、Ric Flair、Jodi Lyn O'Keefe及Jamie Chung的加入。

每个阵营有更多的单位

新增单位包括苏联的粉碎者(Grinder)、盟军的先锋武装战艇机(Harbinger Gunship)和升阳的钢铁浪人(Steel Ronin)等。

新“指挥官挑战”模式

《命令与征服:将军 绝命时刻》“将军挑战”模式的延续;可以在50种不同规则与特殊状况的难度下,体验对抗不同地区的9名指挥官的乐趣。

点评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