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的崛起

国家的崛起 Rise of Nation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Big Huge Games
发行商:Microsoft Game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王国的兴起
系列游戏:国家的崛起
游戏标签:低配置
发行时间:2003年05月30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国家的崛起》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游戏由微软旗下的Big Huge Games公司和loy组开发,并由微软游戏工作室于2003年发行。

国家的崛起同其他的即时战略游戏相比有这些不同之处:

游戏中可以通过修建城市和发展科技及兴建城堡来扩展领土。

部队和建筑会随着拥有的数量而增长生产价格。

当一个国家研发了损耗科技后,任何与其敌对的部队都会在它的领域内受到缓慢而持续的伤害,补给车可以防止损耗。另外,间谍和斥候永远不受损耗伤害。

建造奇观会给国家带来额外的加分。

游戏中如果末日时钟倒数到0,则游戏自动结束,所有的玩家都输了。

世界末日: 当核子导弹爆炸时,便会开始倒数,此后,任何核子武器的爆炸都会使倒数再减一,当倒数为零时,所有玩家都输了。请谨慎的使用核子武器,不要贪图胜利而葬送了人类的未来。

国家的崛起使用2D引擎显示建筑物和地形,使用3D引擎来显示移动单位。同时支持单人和多人在线游戏。

点评国家的崛起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