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

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发行平台:PS3, Xbox360, 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Electronic Arts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终极动员令:红色警戒3
系列游戏:红色警戒
游戏标签:红警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28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新要素游戏设定游戏特色

《红色警戒3》游戏背景为苏维埃阵营试图回溯过去以期改变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进程。这场大战在三方之间展开:苏方、盟方、东方神起帝国(Empire of the Rising Sun),玩家将在战场上与熟悉的电塔、空艇、变形坦克重逢。“红警系列游戏向来以其富有内涵的、变化多端及花样翻新的玩法面向富有挑战精神的核心向策略 游戏玩家,但它也属于那种能用丰富的故事情节、即刻上手的运作机制,和趣味第一的设计来吸引更多休闲玩家的少数异类”

剧情接续红色警戒2,与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href="/games/135082162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gameinlink">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互为平行时空,由于罗曼诺夫总理被盟军逮捕,苏联即将面临溃败亡国的危机,但在这时候苏联的科学家泽林斯基成功研发时间机器,于是苏联领导人用时光机回到1927年,在布鲁塞尔国际物理会议时把爱因斯坦从时间中消去,盟军就这样失去了例如光棱科技、天气控制机等的科技优势(没有爱因斯坦的理论质能等价便没有原子弹),苏联成功扭转局势,避免了崩溃,甚至当苏联领导人回到正常的时间时,苏联,已经快要征服整个欧洲了。但对于过去的改变通过蝴蝶效应使得之后历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直接造成了一个全新强大的势力:昇阳帝国(即日本或大日本帝国)的崛起。升阳帝国对苏联和盟军不宣而战,企图实现他们的“天命”——即征服全世界。

游戏在理念和兵种上大幅继承了前作红色警戒2,但加入了许多新颖的要素。

游戏的基本理念依然为采集矿石换取金钱,消耗金钱建立建筑物和启用科技,并生产防御工事或陆军、海军、空军等投入战斗,以获得胜利。在任务模式中,完成相应的任务目标为胜利;在遭遇战中,则将敌人的所有建筑物(不包括防御工事)摧毁即获胜利。

金钱可以通过几个方法收集。最重要依然是在矿脉建立采矿场,使用矿车采集矿石取得金钱,和前作不同,本作不能通过建立多个矿厂和采矿车来提升采矿速度,一个矿脉只能同时容纳一架采矿车进行采矿。玩家也能通过占领地图上的科技钻油井获取持久的收入。半价出售自己的建筑物和收集随机出现的箱子也可以得到一些金钱。苏联还可以使用起重机以七五折回收车辆或舰船。

和前作一个重要革新就是所有单位均有特殊技能。一部分单位的特殊技能是在两种武器之间切换(比如苏军步兵可在步枪和燃烧瓶间切换,切换后就持续使用新的武器)或者在两种形态之间切换(如升阳帝国一部分载具或防御能在对地/对海和对空模式转换);另一些单位则是在常规武器之外,可使用特殊技能作为附加的武器使用(如盟军的冰冻直升机平时的武器为冰冻功能,特殊技能可以对一个车辆或舰船单位进行缩小使其可以快速移动但对其他单位造成的伤害减小并容易被碾压。但使用一次后在冷却时间结束之前无法再次使用,而只能使用常规的冰冻功能)。大部分特殊技能均需要冷却时间。

经 过多年的征战之后,盟军终于获得了胜利。瑟缩在克里姆林宫城内的俄军,决定孤注一掷 – 运用实验性的时间旅行装置。任务目标:回到过去,在爱因斯坦创造出带领盟军迈向胜利的科技之前将他干掉。顺利完成任务后,俄军回到现代,发现盟军实力确实 削弱不少。然而,在他们来得及庆祝之前,却发现他们的行动造就了新的威胁以及世界强权 - 神秘、科技先进的昇阳帝国。

欢迎加入第三次世界大战。在《红色警戒3》中,三大阵营分别拥有各自的剧情战役,同时还有完全针对与盟友协同作战及发展策略所设计的合作行动任务。玩家可以上网与好友并肩作战,或是挑选各自拥有不同风格与个性的电脑指挥官。

合作行动才是王道: 每个任务都是全新设计,并以合作行动游戏内容为基础。上网与好友联手行动与制订策略,或是针对战况从各自拥有独特性格与风格的九名电脑指挥官(三大阵营各三)中挑选最合适的搭档。

称霸海上征服世界:体验截然不同的《红色警戒》战争风貌,现在海战与陆战及空战同等重要。控制海洋资源取得策略优势,从四面八方发动陆海空三路夹击。

来自东方的新威胁:昇阳帝国崇尚科技,设计出来的部队可说是融合科幻、武术和机械人文化的产物。帝国充满未来主义的部队可以变换成其他样貌,同时也擅长海战。

真人影片众星云集:《命令与征服》著名的真人影片再度献映,不但拥有HD超高画质,影片更新率更是突破每秒60格,更不用说《命令与征服》系列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卡司阵容。

指挥操控杆2.0:首创于《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的「指挥操控杆」介面经过改良,让360的玩家能透过填补PC和360之间鸿沟的操作介面,以及为满足游乐器玩家需求所设计的游戏,享受无与伦比的游乐器即时战略体验。

点评红色警戒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