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师:诺曼底44

钢铁之师:诺曼底44 Steel Division: Normandy 44

发行平台:Linux, 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Eugen Systems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二战, 策略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7年05月24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钢铁之师:诺曼底 44》(Steel Division: Normandy 44)是由Eugen开发,Paradox Interactive发行的二战即时策略游戏。

这款全新的作品以二战为背景,让玩家可以亲自操控细节丰富且真实还原历史的坦克,作战部队以及众多富有魅力的战争载具。玩家不仅可以在庞大的多人战斗中与众多对手同场竞技,更可以通过游戏的单人战役面对极富挑战的敌人。

《钢铁之师:诺曼底 44》(Steel Division: Normandy 44)使用最新版本的IRISZOOM引擎,增加许多《WarGame(战争游戏)》没能实现的元素,如天气特效、独立的步兵动作、更自然的草地和自动配卡系统等。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操控超400种真实的历史单位,多人游戏中本作支持最多10v10玩家对抗,并可与好友一起争夺排名赛的席位。经典的即时战略玩法让玩家需要更多的去思考狡猾而合理的战术,而非简单的火力压制。每个单位的损失都会让你的战斗更为不利,游戏驱动玩家必须学会合理安排动态的前线以执行各种埋伏或是突击战术。

点评钢铁之师:诺曼底44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