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战争2:北方十字军

真实战争2:北方十字军 Real Warfare 2: Northern Crusade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Unicorn Games Studio
发行商:1C Company, 1C-SoftClub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萬軍壓境 2
系列游戏:真实战争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1年11月19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设定游戏特色

《真实战争2:北方十字军》是真实度极佳的即时战略系列的最新作,游戏中包含了多个时期的场景——从中世纪一直到现代。

背景位於13世纪,玩家将扮演与圣殿骑士团、医院骑士团齐名,在歷史上并称為三大骑士团的条顿骑士团团长,指挥千军万马驰骋沙场建功立业。

以军事力量改写世界歷史

歷史上的条顿骑士团原本只是居无定所的流浪佣兵,却硬是靠军事实力在波兰、罗斯(中世纪的俄国)等强之间佔地為王建立独立国家,直到坦能堡大败於立陶宛、波兰、俄国联军,才自此一蹶不振。如今玩家可继承或改写歷史,获得运用谋略重建条顿骑士团军事霸权的机会。

真实展现千军万马的热血会战

本作与全军破敌系列相同,以真正的「万人会战」為特色,考验玩家指挥调度大规模军团的能力,让充满动作细节的「兵海」呈现最壮阔的战争场景。不论是步兵短兵相接的血腥博杀、重骑兵平举长枪的加速衝锋、弓兵的拉弦动作……,各种冷兵器时代的战争情景皆写实呈现。

且随著战役地点不同,战场环境也会改变,例如注重机动能力的原野会战、必须以血肉铺路的攻城战役等。配合战场改变兵种搭配、佈阵方式、伏兵地点、预备队投入……等战略,才有机会成為攻无不克的指挥官。

结合丰富PRG要素的战略地图

除了写实的即时战场,《万军压境2》还加入角色扮演要素。在战略地图上,玩家角色可奔走於各城堡与村庄之间,进行接取任务赚取经费、扩充部队规模、培训将领与部队技能、兵种转职、掠夺他国城镇或商队、收取税金、贸易买卖……,让玩家培育足以踏破欧洲各国的究极骑士团。

1) 真实展现超过上万单位惨烈廝杀的大型会战

2) 周围有无友军、侧翼遭受攻击、佔据有利地形……各种环境因素都会影响部队战力,呈现真正具有阵形概念的战场

3) 以血肉铺路的攻城战、重视机动的原野进击、考验行军能力的林游击……,战场地形根据战略地图上的战役发生地形实际呈现

4)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经营税收、贸易、粮食储备等后勤準备,才能掌握士气高昂的大军

5) 部队可吸收经验强化兵种与技能,持续从战场倖存的老兵将成為百战精锐

6) 铜墙铁壁的防守、疾风之狼的机动力、歼敌百步之外的神射……,升级玩家技能给予部队各种加成

7) 扮演与圣殿骑士团、医院骑士团并称為三大骑士团的条顿骑士团团长,在中世纪欧洲建立军事霸权

8) 重甲骑兵、重剑武士、游骑弓兵、长矛步兵、持盾弩兵……任意招募与搭配各种部队展现多变战术

9) 骑兵平举长矛加速衝锋、弓兵的拉弦与发射、步兵格档与砍击,细緻刻画所有单位的战斗动作

点评真实战争2:北方十字军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