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山 Mountain

发行平台:iOS, Android, 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作者:David OReilly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4年07月01日

游戏介绍

这款由David OReilly制作,Double Fine Presents/David OReilly发行的休闲模拟游戏,充满着哲学和禅意气息,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在游戏的开始,玩家将面临诸多问题。OReilly表示,这些比网络上流行的心理问答都来得合理。游戏覆盖了多个领域,包括爱情、仇恨,甚至有关你的母亲。为了回答这些问题,你还需绘制一幅图画来表达自己的情绪,这幅画的形态和内容将直接影响着山的形成。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座山会逐渐发生变化。你可以旋转画面,从各个角度细细观察山的形态。游戏里和现实世界一样,也有白天黑夜的循环。另外诡异多变的天气系统以及季节的更替也影响着山的生命力,无数生物死亡,又有无数生命萌芽。作为一名上帝,你的任务只是负责观察山的发展而已,除此无需做任何事情。   

本作有点类似于放置游戏,玩家大可放心离开游戏,过一会儿再回来看山时又有了新的变化。游戏有一个神秘的结局,不过50个小时之后大概才会出现。

点评山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