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4s外传模式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17

外传模式流程

+

外传模式流程:

开篇必读:

1、个人普通难度的通关流程

2、全事件一览(龟速更新,改进中)[责编:西凉之锦马超、veryzhh]   (○ring◎友情参与)

3、用练满的武将打修罗的心得

4、兵种介绍,分析(无图)

通关开始

一:道术书争夺战

首先上来,我们先把南东地带的敌人消灭,太上老君心政就会上升。然后,杀满了50就会士气上升,我们把东地带敌人消灭,杀掉门兵长,此时庞统也杀玩那里的兵,要加快速度了。然后,张角也杀完那里的兵了,太上老君会复活我们初始点的兵,还招出幻影兵来打我们,要是此时去张角那会触发剧情,庞统那也是如此,如果在城门附近,会出现太上老君的幻影和两个副将,实力好弱,有LV3用C3快速秒杀~~~~

然后发生突风事件,庞统心政上升,还有这里的神丹兵满强的!往西面打开门后,到达城西,太上老君幻影出现,此时张角会到城中那里,为我们消除毒雾,进入城内,挑战来了!我们城西出现孙坚,击破他后,我们的庞统找到里道,此处还有对我有效的毒雾,小心,到里面,假左慈,庞统和张角3套出现,由于是一组的,小心应付!多用无双和C4耗~进入城的最内部,也就是最难的了!我是东门进入,遇到了张角,弱死了,解决掉吧~~东面部有喷泉攻击,不过太散了,很容易就闪开了。到了城中,落石就发生了!伤害高,不知怎么掉的,要小心!城内出现左慈等的幻影,当心别被群殴!然后,最后之门打开了~里面有最强的龙卷风,直刮得,命中高,要当心,太上老君的血是无限的,不要打他而被龙卷风刮倒!好了,最后试练,小强来了,斗气的,不过是蓝色的,还好,小心地蓄无双和躲龙卷风,胜利后,左慈封印天甲循书。但是要小心吕布会闪光后杀庞统,然后张角会很强的了,注意注意!

二、楼桑村救出战

此战的难度较低的,用关羽也能赢了。一上来,就骑赤兔马望村长那里赶,把贼子张曼成杀掉,救出村长和村民,刘备就别担心了,我们还要在那里杀一阵,封掉据点后,严政来袭,杀掉后,南东区的黄巾军杀光了,村民感谢,士气上升了。往北进军,剧情关张对决后结盟,杀掉他庞边的管亥和程遗志,废柴的将阿,用无双耗死他们,北东村就得救了,我军士气再次上升。往中央赶去,又一个废柴邓茂,幻影兵出现了,此时快击破张梁,轻松,关张也赶到了,然后张梁死亡,张宝那幻的突风了,再一会儿张宝会冲过来,可以乘机去解救南西村民,击破波才和高升,士气上升,折返,张宝会冲到我们这里来,此时还会有个贵重品,捡吧!斗气张宝来了,但有三兄弟在又怕什么呢?杀了杀~~突风消失!到张角那,落石来了,但我们有赤兔,何惧之有?张角匹夫是超斗气,攻防极高,小心!那个贵重物是的卢~~~~~~~

三、区星之乱

在周朝那里,被黄巾余党袭击,周朝击破来解救。孙策小霸王,强强强,对这种三角猫一套C3就上西天了,长沙勇士黄盖出现后,救了孙坚集落后剧情,黄盖加入!全军士气上升!长沙的门打开了,我们就听孙坚的,去引区星~击破组挡的黄龙和郭石后,又有村民被围!赶快去救吧,在南西方向我们就往那里去吧~~先击破挡路的左髯丈八(这么认为吧~),再到击落处,击破李大目,此时黄盖正在敌本阵附近引敌。

李大目击破,北集落解放。然后望西集落区,击破沙摩柯,解救西集落。有敌援军到来的消息出现!然后望南集落的张曼成击破,南集落解救,还有孙策奋起的剧情,注意!!韩遂(不识的字........)在前面,击破他!

这时杨奉也会被击破,我们击破了韩“遂”,长沙制压成功!黄盖的剧情发生!进入长沙城,区星消失了?

区星还是在东面被我发现,舍身进攻了,蓝斗气,还是废,一会儿,解决了,主要用C3把它揍晕,跟C6以后用飞龙甲连招,跟无双,不行就觉醒吧~~~~~~~~~~~

四、十常侍之乱

没办法,都是较傻的两个人,就用名门望族袁本初吧~~~~一上来,就被塞锁,郭胜和封醑围住,对袁绍来说算强的了!我们要稳扎稳打,不要心急,把他们印开来,逐一击破,实在不行,就装个乱舞极书用无双混吧,行的话就多用用C3单打,由于我的所有标准是初始化,袁绍的武器又是1级,打得较吃力,你们的话我想会很轻松吧~~~

不一会儿,这个大将军何进就死了,董卓继承何进,认总大将。少帝的马车此时出现,让你去护卫,一会儿,曹操来帮忙护车了!孙坚也来了,再一会儿,刘备也来了!但这时盗贼乘乱出现了,马车就危机了~可是,董卓会马上击退盗贼,他心政就上升了!侯览,曹节的伏兵突然出现了,是带斗气的!小心小心!不久,盗贼被我们击退,董卓超斗气了!张让在马车边出现!

最后的动画!十常侍被残忍杀害,董卓会帮我们杀掉的~~~~我军胜利!~~~~~~~~

五、衮洲之战

哈哈~~~~~这次吕奉先小强出马,我们有何惧哉?骑赤兔马,持无双方天戟,出发!~~~

一上来,我们就干掉眼前的攻击据点!荀彧吓得把门全部关了起来。

敌全机能开始混乱,士气降低,发生陈宫答应作内奸的剧情,全军士气上升~~~

往前,遇上朱灵,废柴一个,用一套C3就被送上了西天,露出喜悦的表情对我说:“阿~~~~~~~谢谢你送我上去!”

杀掉朱灵后,陈宫内应开门准备完毕,全军士气再上升!这时荀彧派出曹洪率领的部队,还带了夏侯恩和曹休,管不管随便,反正选的是总大将吕布,别去废时间了~~~~~~~

然后就是杀掉城门前的满宠,占领正门,让你包围濮阳城。张辽会加速去包围城,侯成在东据点放火,火会让敌军大伤!然后,貂蝉占领正门,再引其他武将包围西东二门,到了西门,李典首背强化,但还是不堪一击,把张辽印到西门巴~~~~突然西桥断了,敌伏兵突然出现!张辽军士气低下,快去消灭伏兵,救出张辽,西门包围完了。再去击破东门乐进,然后全城包围,陈宫如约策反,打开城门!

荀彧奋起,斗气了!!

但又怎是我对手,觉醒加个无双,他就归西了~~~~~~~~~~~~~~~

六、献帝争夺战

曹操,乱世奸雄,夺献帝以辖天子令诸侯,有意思的一关。

胡车而挡我去前面追献帝,杀之!

到了前面,李催想协帝逃跑,往西北岸追杀前,先杀了副将李蒙和赵芩,免留候患!

但是我们决对不能把马车也击破,不然就输了~!

追到李催后,杀之,他太废柴了!除了攻防高之外,没别的了,也不闪光~~!

这时,马车夺取成功,要护着马车进入洛阳城,先杀光道路上的伏兵。然后张济和郭汜会来夺献帝~~~~~~~!

一路击破道路上的敌兵,使马车可以前进,慢慢走到王方和郭汜那里,杀掉他们两个!轻松~~~~

这时会发现张济,贾栩,还有张秀,杀完出现贵重品!

不一会儿,吕布在洛阳附近出现,来夺献帝!总大将变成吕布了!直线进攻的命令辉下出,我们前进遇到高顺,杀之!然后是张辽猛攻击,小心!杀败张辽后,此时袁绍也来夺献帝了!很快的,我们的夏侯敦,典韦,许诸走了,我还要对付个超斗气吕布,当心啊当心啊!

帝入洛阳!赢了~~~贵重品抓黄飞电~~~~~~~~~~~~~~~~~~

七、二乔获得战

用过一次孙策,这次就用美洲郎吧!不过实力也不是等闲之辈,C4算很好用的招式~~~~~小兵受到指示来阻拦我们,我方只有将,没兵,注意一下孙策,就没问题了,但是还是要分开的。那么上来得拉机小兵,就让他们去见阎王吧,轻轻松松送上西天~~~!

然后,周瑜进入东门,就有考验了,(孙策进入了西门,不是西天)上来了被打不受硬直,且屡砍不死的老虎,一大群,怕了?不要紧,有虎使出现,击破他们,老虎就别管了,可是要注意虎使的炸弹,搞不好就死在这里哦!

这时,过了虎群,韩当率朱治合程普出现!居然还带斗气?为女人卖命打自己人,AI还出乎意料的高!(帮吴国时他们没这么神勇阿!)果然是来考验夫君的,派的人就是有实力!想谋杀亲夫!

不过周狼的功夫还是强,带斗气也照样送上西天!多用无双就行了(到底是大众脸............)

我跑啊跑~~~~当我们在中央时,孙策把虎使杀光了,但太史慈受委托来了!(都是叛徒............)

孙策一时半会儿死不了,多注意自己!

黄盖来了,冲这我来得,这老匹夫!干了他!小心,他带斗气,还好是一般斗气,以周郎的功夫没啥好说的,用C3磨死他,最好有炎玉,效果更佳~

小乔门打开,周泰出现!千万当心,有斗气,还有他的实力就不说了!多利用C3打至晕炫,放个火球后防御吧,别死在这里啊!

左慈来了,这下当心了!(只有他是受桥玄委托,也带斗气!)等孙策来帮忙吧,谁让最后一关是冷板凳呢?被打死活该!

好了,左慈被击破,老婆出现了!超斗气的,不是开玩笑,且两个都是超斗气,要小心啦!

还是这个战法,用C3打至晕炫,再放火球,再连C4,无双留着保命用,胜利是我们的!另外,我们的孙策超斗气,不怕的!

但有一点,大小乔会觉醒,要快点用晕炫技,和孙策一起连死他们!~~

八、郎君自慢战

我还是喜欢甄姬,她比较好,个人还喜欢曹丕,虽然他俩很变态,还是喜欢~~一上来,就赶快去夺玉玺,夫妇就分开行动了,带个护卫吧,免死~~~~~~~我们进入右边的城后,左慈出现,是幻影,此时要快快击破他!这城像迷宫一样,当心塔楼坠落!击败左慈,突破第一试练,我们往下方的城去看看吧!(PS:这音乐有点不舒服)我们要多杀敌人来提高夫妻间的感情!!(系统让我干的,不关我事!别bs我!——)好了,一便杀敌一边往下走吧!我们的玩欲高了,多有意思的一关啊!杀到下边的城,抢孙策夫妇的生意,杀了左老妖的幻影!好了,孙策夫妇与我们反目,曹丕的幻影两只出现,是一场苦战,逐一击破吧,用游击战来打,引开曹丕幻影,击破之!也要小心真曹丕的安危!当我被打到一定程度,曹丕攻击力2倍(无限的!),帮我来了!感动感动!!!!!!好了,全交给曹丕吧,我的甄姬在一旁等吧,也可以乘虚而入,但只有被打得分................我们出城,中了伏兵!全部杀光,又有左慈的话,往最左边的城去吧~~~~~~我仗着曹丕的攻击力,就能轻松地解决两个假诸葛亮,就会出现真的左慈(超斗气,要小心了!)击破左慈和反目的月英夫妇,取得神仙玉玺,曹丕现在是斗气加攻击二倍,打谁谁死!我们的帮手就是强!最后,神仙玉玺被没收,要击破周瑜夫妇,走吧!这周瑜夫妇攻防极高!我们被打至红血就要用回马站术来芳无双,就赢了~

九、翼城之战

此关难度较高,要击破所有武将,并且都带斗气的,无语了,可怜的马超..........

不过我西凉之锦马超的实力是很强的!怎会失败?好了,开始了!我们的马超一上来就读热血台词,可被狗庞德泼冷水,可恶!不管了,开始杀敌吧!一上来,就遇到一个斗气将军——姜叙(大众脸)我们杀这种人就不说了吧~~C3就能捅死他了~~然后发生马岱激昂的事件,马岱却不斗气!(激什么昂?)好了,往左上放冲吧!遇到一个叫杜袭的不斗气将军,杀之。接着,你觉得攻城好就去攻城,觉得皆杀好就往右下方走,凭马超的实力,皆杀斗气将军也很轻松的,我就去杀光那些曹将,泻愤!好了,往右遇到个叫梁宽的(少年黄飞鸿里的?错了,是个大众脸...........)不过,这时赵昂和张颌会往我这来,都是斗气,攻防高,有失误就用JC逃跑吧,方便的很~~~~慢慢一个个来,用C6一个个打成破防,连C3,再接无双,就能杀掉一个,用游击战吧,总之一定要小心才好!此时,夏侯“不妙才”来了,舍弃朱灵去打夏侯“不妙才”吧!杀了夏侯“不妙才”。就入城,杀不斗气的尹奉,最后了!!杀了韦康吧!但之前有伏兵,还是小儿科~~~赢了后,马超说了句话:“曹操的走狗全被趋逐了,凉州...........”放动画,庞德又泼我冷水,欠揍!~

十、葭萌关之战

我这次用无双最强的诸葛亮,那就轻松多了~~~我也不用打半天还不如一个无双了!开战,一上来,马超会向我军突击,我军军师(也就是我)会命令三方面进攻,然后报道刘璋军接近的消息,我们去封据点吧,第一个在最下方,第二个在最下方的偏右上~封锁完毕后,我们先杀马岱,就会发生个据情:张卫推岩石往山峡(最上方偏左)。然后,我们就往马超那走吧~~张鲁对马超信任不断下降,是攻击得时候,往马超那冲吧!到了那里,马超会表演杂耍,然后全军士气上升,很难缠,果然是神勇的马超!冒超斗气了!我们的无双好放了,再难缠,几个无双一放,就不神勇了,呆掉了~~~~~在马超撤退后,就往张卫那里去吧~~~~第二次,马超又来了,超斗气加攻防二倍!(吕布阿!),还好装了阳玉,打游击战吧,先用C3打晕,跑到远处用JC攻击,然后就慢慢用这招吧,总会击破的!上山杀了张卫,全军突击,往张那杀,全军士气上升!我从左路包抄杀掉杨任,再往右杀掉杨昂,再往右走杀了杨松。(大众脸三兄弟?)最后去关上杀掉张鲁就行了~~~马超谋反加入我方,杀啊~~~~~~好了,张鲁被杀~~~赢了!!

十一、阳平关之战

我选用了夏侯妙才这个搞笑的人物,但他的C1的确不错,远距离秒杀,加个阳玉真是无耻到死了![align]

[align=left]好了,言归正传,一点点来功略分析吧~曹操命令我们去山道的最上方的据点,封锁掉他,于是就要往上走,途中有蜀军的增援,李严,还有张鲁的部将杨兰,再加一个雷铜,由于是三个一起来的,护卫兵怎也得要一个吧~~好了,你可以跑到远处,让护卫和他们肉搏,你就放冷箭,你会看见他们不断地被你打的跳起来哦!慢慢他们就送上了西天,你可以继续执行任务了~~张鲁使妖法,魏军士兵突然出现,是敌人的魏军,我们不管,上山吧,很轻松的解决掉两个据点,然后张鲁那帮人会不断复活士兵,士气一直上升。赵子龙会途然在山道最上方出现,他是现在惟一有脸的,还带着部将孟达,我们还是逃到远处用弓箭射吧~~当我们冲到山头时,张飞军团来了,张飞可不是小弱者,小心应付!还加上他儿子张苞,绝对要先扫杂兵,再用游击战法打,不然硬拼只有挨打的分~~~占领山头后,就会发现张鲁那里有石段,快去杀敌吧!逆落开始!突然庞德在本阵出现,还有个杨任,解决掉吧,黄忠就别管了~~~庞德带着斗气,一定时间后会攻击二倍,再一会儿会觉醒,用弓箭屈死他!干掉张鲁,结束战斗吧~~!!

十二、濡须口之战

这关用东吴王子凌公绩,实力是很强的!这关好著名的!来吧,按照吕蒙的指示来吧!一开始,吕蒙让我们占领西据点,记住,这关是甘宁的天下!我们要协助他完成任务!封锁据点之后,我们就往上冲,遇到李典,流利的一用双节棍揍死他把~~用双节棍杀敌超快的!然后,张文远——张辽朴克排脸出现在吕蒙附近,你最好去救吕蒙,他好脆的~~我还是北上,挥着双节棍结果了公明,他是魏国强者,打他时留点面子给他,皮脆的步得了,一会儿就送上西天了~~~这时我们就去甘宁和吕蒙那去看看吧~~甘宁那里,他使魏军不断混乱,但夏侯敦突然在东南方出现,往这赶来!我们去吕蒙那里看情况,途中甘宁奇袭成功,我们就往吕蒙那里去吧~~吕蒙那里,有太史慈保护,再上去劈死张辽后,往曹仁那里冲把~~~曹操本队出现了,冲!途中杀掉牛金,张辽又出现了!再次出现的话别管他了,去杀草草吧!曹操超斗气,小心解决!!!

十三、汉水之战

又是无耻的射击游戏,我们的黄忠老二这次要做卧底人员,也就是潜入,这个时候没有手枪,黄忠老二的弓箭这次撤底扬眉吐气了!再加上无耻的阳玉,只能用无耻来型容这老头了,人家夏侯不妙才是4连射,他据然番倍!老头就是强啊~~~废话少说,开始攻略吧!小心不要被守备兵长发现,不然全军士气就下降了,而且奇袭失败,惨的不得了!最好的就是离那些兵长很远,放冷箭,偷偷得一步步前进,也要小心别骑马,射箭跳上跳下,好麻烦的!我上来后,快冲到本阵了,就不小心被发现了,我就不管了,冲杀进去,你们就随意了~~~还有,失败了是痛苦的事情,黄忠的声音会更让人痛苦!发生剧情,严颜部队收到奇袭毁坏,赵云那里会不断有工作兵长闯入,全军士气会不断下降!我很快击破了曹操,(没结束)让他退走!这时区赵云那里看一下吧,让人担心啊!去赵云那里时,看到斗气孙利和乐进各一只,逐一用回马箭的作战方案击破吧!黄忠的8连箭威力不错,如果你有净炎火失或冰失,效果更佳!赵云很快就败了,我们只有自己了,所以你就先杀死打败赵云的曹彭吧!一个无双就送他上路了!然后就扫光阵中的杂兵,接着封锁附近的据点吧!徐晃突然出现,并对本阵发动攻击,守着本阵,守住啊!在阵的右方有曹洪,杀了他,再赶回阵去!当我杀了徐晃后,有贵重品出现,去看看吧,顺便封掉据点,不要让工作兵长出来了!杀死乐进,敌军进入阻止成功,再会去扫杂兵吧,公作兵不会出来了!然后诸葛亮出现,全军士气上升,往东面进攻吧!一点点封据点,和马谡冲击敌本阵,看到超斗气甄姬,对自己没信心得,就快灭掉本阵过关吧~~~还有超斗气曹丕,别打了,打不过的.............但是还是得用射箭法打败曹丕!贵重品净炎火失。!!!

十四、麦城之战

我用了关羽,他是爸爸,而且是总大将,用它好点,但是关平死了一样失败~~好了,开始吧~~杀了左右边的武将,确保生存率,左边和右边有朱灵和牛金,不久赶来的是满宠,尽力杀将,不要留小兵在麦城里,我们要死守麦城,不要让任何小兵,大将进入!不久后,徐盛,韩当在麦城附近出现,徐晃也往这杀来,先干掉韩当,再杀死徐盛,然后去封据点,防止有兵顷如麦城!蒋钦来后,杀掉,然后我们的士兵不断败走,但士气不断上升!接着,放了段动画,我们就去东边,封锁掉三个据点,让援军到达!在途中,吕蒙棒打落水狗,放出伏兵,潘璋,弱者~~杀了继续前进!再出现马忠,杀了他封掉第一个据点~~~~关平奋起,星彩增援,再杀掉挡路的陆逊,我们封掉剩下的两个据点!甘宁杀到!吕蒙军总攻击!我们就封锁所有的据点,免留后患!星彩和关平的动画放出,关平获救,张飞也来增援了!我们就乘机杀回麦城,这时,全军反击开始!全军士气上升,进军开始!曹仁闻讯赶到了,这时就先杀了在麦城附近的徐公明吧~~吕蒙他们的联合军也进军开始,士气上升,我方的张苞和刘备也来帮我们了,士气上升,这时就快快进攻吧~~杀掉徐晃,干掉朱然,同全军进攻!甘宁杀到麦城附近,别慌,我军士气有8颗心,杀人如麻,我就放心得清版。但是老板攻防很高,小心!!

十五、新城之战

小人孟达讨伐战!我用了最爱的司马仲达!他是军师,能力也不错!此关一上来,就有小兵投降,现在要多杀敌将,诱使敌兵投降!我上来就先封锁了一个朴给据点,然后往南西下方向赶去。斩杀申耽,他就投降了。顺便和曹丕和流一下,新城内部的士兵动摇,但蜀军的增援部队就要来了,那就快攻城吧!申义在新城南方,杀了他,就会被捕,他也投降了,城内士兵又动摇了。李严的增援部队到了,把他交给徐晃处理,我们要封锁南方的三个据点。李辅在新城附近,杀了他,也投降了,然后徐晃杀掉了邓贤,投降。孟达军的士兵开始有投降用意了!我们在南下方杀掉魏延,蜀军正式开始投降,并打开城门,开始攻城吧~!我们所有据点都封锁了,蜀军增援不会出现了!孟达被杀...........还被仲达骂白痴...................

十六、石亭之战

使用了陆逊,应为是军师吗~~而且长得很好看,就选了他,智勇双全!战斗开始,击破张虎,夏侯惠,展开两翼。这时,陆逊停止进军,去援护孙尚香吧~~让她脱离苦战,在途中击破贾奎和王双,往那里去。然后徐晃的增援部队来了,在敌本阵附近,我们先救出孙尚香再说别的吧~~杀了夏侯霸,进军再开,此时我们要赶到文娉那里,击破他和他的副将,顺便再封锁掉几个据点。许诸突然在西方出现,也别去管他,现在先去排敌,以展开两翼,包围战场。后来要去南西剧点确保安全,就要打许诸了,途中发现魏军奸细,杀之。在中央,击破徐晃,然后又有曹丕军接近的情报,快快赶往南西剧点,确保后包围曹休!周鲂会在孙尚香击破徐诸后断桥,此时就能总攻击了~~又放了一段孙权的动画,包围城,吴军总进军开始,杀掉里面的武将吧~~这时司马仲达说了一句话,本阵附近发生情况,但还没什么,先进攻吧~~原来司马仲达派王郎和曹真攻击我军的伏兵!快快冲回去保护我们的工作部队吧~当过了几十秒后,曹丕就会在本阵出现,但当务之急是杀掉曹真!工作部队救出,桥被破坏,全军士气上升!先在真正开始打城了,曹休会被孙权杀了,我们就进城杀司马懿和曹丕!司马和曹丕没有斗气,轻松解决~~~

十七、祁山之战

天水麒麟儿姜伯约,这次要做为诸葛亮的手下了!实力非凡,所以完成任务也较轻松~~一开始,剧情,诸葛亮让我军假意撤退,引魏军来战,姜维领命,魏延不从,冲上敌阵,不听调遣!姜维初始位置在西南方,我们要按照诸葛亮的指示行动!首先,我们要引费耀往下走,但走到一半,会突然停止追击,并在那里有郭准出现!我军先撤出那里,然后诸葛亮让我在北寨处迂回,然后张颌出现,诸葛亮让我们干掉来追击的武将,而张颌那里,司马懿消失。魏全军战斗势态强化!这就说明诸葛亮的策略失败!那我再来一次,这次我很快退出山谷,按诸葛亮的指示让费耀和郭准在北山待机,然后就去诸葛亮那里让戴琳在山顶待机,接着跟着诸葛亮走,诸葛亮撤退后,要求我去北山寨迂回,别急,现去魏延那里看看~~护着他撤离山寨,与是我要领计去山寨北边了,迂回,军队在山附近退却,我就在那里待机。迂回后在南西之寨待机,但是不久有工作兵,一定要避开!我还是失败了,将敌武将全击破吧,只剩我一个人了,但也没什么据情了,杀,杀光!但注意敌方全是斗气........

十八、南中决战

由于他是总大将,就用它吧,但也要小心本阵~~开始了~我们上来,放了段动画,别去管他,现在先击破眼前的一些武将,封锁几个据点,或者帮几个大将扫杂兵。不就后,我军的猛兽部队出现进攻,敌方士气下降!好了,进攻吧,往前杀!我首先把出现在南方上部许诸,徐晃和孙礼干掉,他们都没有什么用~~然后司马懿使出策略!这时敌方援军文娉出现,军士气上升!不久在东方和北方使敌军士气下降的猛兽部队被司马懿派出的刀车部队吓得不敢前进!然后就要拯救这些猛兽部队!首先去东方的,在这之前,先压制中央地区的魏军,只要击破那里的武将,占领据点就压制成功了!然后到东方面,击破那里的贾奎和夏侯惠,然后夏侯霸出现,也全杀了吧,孟获的C3必较有攻击力,满好用的~~不行救用无双混吧~猛兽部队救出成功~~然后,我军派出虎战车,敌军派出伏兵,击破伏兵,往西面走,去那里解救凹凸骨,击破夏侯惠和文娉。然后就一边压制据点,一边往魏军本阵冲吧!但要封掉东边的一个据点,那是援军,不要让他们出现!象兵撞倒中央的墙,全军总攻击!杀掉司马懿,过关!最后提一下,如果是魏军撞墙,那会发现通往本阵的兽道。

评论:真三国无双4s外传模式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