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4S全能修改器v7.2整合版

相关操作:评论(57)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凉宫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8-21

静态修改说明

静态即除“动态修改”外的其他各修改项目。使用该类修改应保证不启动游戏的状态下进行,修改完后再进入游戏。需要注意的是,涉及到外型、声音、武功、武器外型的修改是针对游戏文件的,所以必须把修改器放到游戏根目录下(即与Shin Sangokumusou 4 Special.exe同目录)。当修改没有放到该目录下时,这些修改将无效。

下面对修改器的三大静改面板进行说明

武将修改

该部分主要针对无双武将进行修改,包括各项能力及外型、声音等,修改时以左上角的下拉列表框内的武将为主,选到谁就改谁(修罗模式除外,因为修罗模式只保存一个人物的记录,所以不能选择改谁,而只能更改任务中的武将)。K.O.count表示武将击杀数,巨剑、碎硬剑、四圣大剑、伏曦大剑表示大剑的4个等级,这时选的等级无效(细剑同)。“属性上限”可以帮助您快速将所有数值修改到游戏标准的数据上限,当然这并不是修改所能达到的上限,因此您也可以手动修改。

修罗模式的修改因保证有一个修罗模式的记录才能正常进行。

杂项修改

这部分主要提供各种道具、强化道具的修改,“属性上限”可以把道具调到20、强化道具到99,但实际都可以到255。

全影片开启就是将游戏所有隐藏的影片开启(注意,不能关闭,因为感觉没必要…)。

“专家级模式”即将游戏中的小兵全变为无双武将,理论上游戏难度会大幅度提高,需要注意,该功能还不完美,使用后可能导致有些武将的技能出现异常状态,因此可以取消改回来即可。

护卫修改

护卫修改以左上角的护卫序列为主,一共可改8个待命护卫,名字以繁体(BIG5)为准,简体系统用户可用微软拼音输入对应的繁体字版本,修改将自动转码。繁体用户直接输入即可。

注意:护卫的外型、武功、武器、声音的修改并不是对应8个护卫序列的,而是对应的“人物武器”即男枪、男杖、男弩、女剑、女扇、女弓,因此最多只能修改6个不同形态的无双武将或大众脸成为你的护卫。

动态修改

与静态修改相反,动态修改需要启动游戏才能修改。

前面对应Fn就是其功能对应的热键,也就是说游戏中不用切出就能修改,并且带有提示音效。

锁体力最大、锁无双最大、时间凝固、一击必杀、疾风步、物效、锁钱铁弓杀敌数、超级跳这些项目都是在所有模式有效,但必须进入战场使用,进入新的战场需重新激活。

修罗模式护卫的修改需在修罗模式征途准备中进行,而无敌则是在战场中锁定。

如果是双人游戏,请选择双人模式后再进行各项修改。

凉宫脚本

凉宫脚本属于动态修改的一个范畴,主要用于用户对修改器功能的扩充或个性化的修改设置。

其使用热键为F4,修改前需要对其进行设置,设置方法:

启动修改器→“设”→“凉宫脚本”下面的框内写入脚本即可。

脚本格式:[内存地址];[内存值];[内存地址];[内存值];……无限循环(分号为英文的分号)可用回车分开,以帮助识别,但不能含有空格,如:

6Faa91;FF;

6Faa92;FF;

6faabc;84;

6faabd;03;

6faabe;84;

6faabf;03;

6faa7c;00;

6faa8c;00; 

脚本保存在修改器配置文件里(繁体用户为option.ini),所以也可以直接打开修改。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8.21真三国无双4S全能修改器v7.2整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