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月剑痕

新月剑痕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0-30

八:剑华斗幻

+

八:剑华斗幻 皇陵禁域击骸帝

珠光争奇 古刹宝殿战武神

回到玉女居,得知李鼎正在前往霂古村的路上,于是一行人离开翡翠岛。刚到漉水原便遇到丧失理智的李鼎,大战后李鹞和李鼎双双昏厥过去。李鹞在梦中看到雪仙为救自己牺牲了性命,醒来后身在陈怀邈家中,与上疆对话得知李鼎自得到离殇剑便性情大变,李鹞在接近它时也变得狞狰可怕,陈怀邈连忙将之封印,李鹞于是动身寻找铸剑人百步先生。

支线任务 皇陵闹鬼之二

开启时间 往漉水源阻击李鼎之后

关闭时间 不会关闭

事件奖励 花漾碧眼

此事件在皇陵闹鬼之一中没有追捕卫士长,且习得灵视技能后才能触发。来到皇陵发现没有守卫看护,随后遭受鬼魂的围攻,用灵视使它们现形,幽灵夫妇唯有魔攻才能造成伤害。进入墓室看到骸帝吸食盗墓者魂魄的一幕,打败骸帝后让卫士长恢复陵墓原貌,看到先帝魂魄离开,从地上拾到花漾碧眼。

支线任务 历劫母子

开启时间 往漉水源阻击李鼎之后

关闭时间 将瞑心传给屏儿之后

事件奖励 获得柳月刀、500两

此事件需完成魂情事件才能触发。在羽流村找胡镇(23,32)、妤娘(40,54)谈话,得知媖姐为丢失孩子发疯的事情。找镇长林果子谈话后,前往黑泉岭找秦大婶得到张济举止失常的线索,进入张济居在桌上找到小孩衣物。等到晚上向张济讨水喝,然后到黑山穴打8张野猪皮,回去交给张济并劝说他配合行动。张济为了保护皓儿丧生,杀掉贼寇后将皓儿送回羽流村瑛姐身边。

支线任务 揽月湖毒水事件

开启时间 往漉水源阻击李鼎之后

关闭时间 将瞑心传给屏儿之后

事件奖励 获得羽扬真书、天明心法

此事件需治疗技能达30以上才能触发。来到晓云山揽月湖,李鹞觉得口渴要喝水,这时有僧人劝阻说湖水有毒。到天轮寺见玄觉大师,答应寻找解毒方法。回到晓云山找武方(80,52)打听到外地樵夫的线索,到湖边由木桶(45,28)里拿到残余粉末,然后前往山涧路发现三名樵夫踪影,跟踪他们到揽月湖,战斗后生擒一名樵夫带往天轮寺看管,使用欲擒故纵的计策使幕后者邝雄浮出水面,原来他是原寺中弟子玉澄,在他自尽后,玄觉将两本经书送给李鹞。

支线任务 武神雷昊天

开启时间 除掉源中三害之后

关闭时间 不会关闭

事件奖励 习得战力、运气技能,获得天明珠、盘郢剑、龙魄

此事件需剑术(玄术)技能≥60,或体术技能≥30才能触发。来到双界道北方的神武殿,黑暗中受到武极的偷袭,取胜后得知此为武神埋骨之地,然后与武神七代传人武极、武穷和武绝决斗,全部取胜后到后面调查塑像,与出现的雷昊天决斗,胜后成为第二代武神。

在裂风郊前往月城的路上,再次遇到神秘女子(璎华),言语中似乎对皇族有些忿怨。进入月城到百步居,屏儿发现墙上的画像居然就是母亲,原来百步先生就是李鹞的堂叔李恕,他用离殇剑的炼血魔咒控制李鼎达到复仇的目的。打倒李恕后,在镀达提议下前往灵水城向凡易先生求助。

相关下载

新月剑痕
新月剑痕简中版多功能修改器v1.4.1
英文名:Crescen tTear
作者:箭情
日期:2015.03.29

评论:新月剑痕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