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月剑痕

新月剑痕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0-30

三:荒郊僻谷

+

三:荒郊僻谷 仙狐幻影诉心志

妙手仁心 神医酿药惩徒孙

由皇城东门到天蓝线,往东南角路口走到灵水城,再由城北出去到涅水潭,沿迷宫的中央大道一直跑即可抵达羽流村。羽流村人面带慌张和惧色,分别与6名村民搭讪后发觉有些异样,三人正在烦恼之际,璇玲忽然闻到蝶兰粉的气息,李鹞等人于是敲开田宝宝的家门,得知蓝田珠已押给灵水城的刘老板,得到蓝田珠抵押单。为了探听村里发生的状况,李鹞答应去搞村长家的珍珠玉,田宝宝告知村里的香莹被盗匪抢劫,声称那些家伙穿戴和李鹞一行相仿,是以村人对他们避若瘟神。

为了洗脱罪名只有寻找香莹了,由村北到裂风郊,走到迷宫的西南进入黑泉岭,调查商人南边的房间,连续进入2次会发现香莹的芳踪,跟着她进入北边的野寨,在喽罗居里看到一只九尾狐却不见香莹踪影,离开院落埋伏,看到九尾狐幻化香莹模样,对话后得知此事另有指使人。一行人回到羽流村,香莹表露真正的身份并洗清了李鹞等人的罪名,村民为香莹的去留问题进行村选。接下来李鹞要说服村民留下香莹,分别与秦雨筝(26,53)和常义(47,45)谈话(注意不要找段宜谈话,否则香莹会在村选中失败),然后到田宝宝家休息,第二天香莹便会通过村选,得到九转还魂丹。

来到村长家中和林果子攀谈,原来皇兄李鼎已与村长女儿林若文共坠爱河,珍珠玉已送给李鼎作信物,从村长手中得到一块水玉,并得到一块林若文的锦帕,受托日后送给李鼎,最后从村长口中还探知李鼎是朝月城方向离开的。将水玉送给田宝宝后,并没有打听到雪仙的线索(之后回来可花1500两向田宝宝学习舌战和杀价技能),一行人决定前往月城看看日夜颠倒的奇观。

由羽流村北到裂风郊,李鹞和璇玲同时感觉到雪仙的存在,正商讨时听到小女孩(曹臻)的呼喊,上前打败强盗拿到一封密函,里面写着炽天城竞王委派的杀手将袭击百步先生的事。来到月城客栈住下,李鹞和镀达前往百步居(29,21),打跑两名杀手后与百步先生谈话,他却不愿提及与竞王的恩怨,只将铸剑技能传授给李鹞,并得知李鼎也是他的门下之徒。

回到客栈休息,到半夜被隔壁的声音惊醒,跟随老者(赛神农)离开客栈,看到一幢屋外求仙药的民众站成长龙,与赛神农攀谈后接到购买雪参露的任务。先到城里逛一下,在城南的江家饼铺(44,56)看到高升被老板轰赶出来,走到城西北找到高升(13,22),请他去站排购买雪参露。接着在城里采买装备,每隔2、3分钟跑到站排处找高升谈话,直至高升从队伍中消失,然后来到饼铺从高升手中拿到雪参露。

支线任务 羽婕和龙韬

开启时间 高升排队购买雪参露时

关闭时间 从高升手中拿到雪参露后

事件奖励 增加李凤仪、萱草、李屏儿和魅罗的心动值

在高升买雪参露的时候,到北城门找羽婕(34,10)谈话,她语气粗暴地拒绝交谈,到客栈住一晚到第二天,在城里找到哎声叹气的龙韬(42,45),过几分钟后到城西街道找到争吵的羽婕和龙韬,原来她为龙韬要作玄器师的事而气恼,上前与龙韬谈话结束事件。对话建议选2,会同时增加萱草和李屏儿的心动值。

将雪参露交给客栈的赛神农,赛神农揭露其中的骗局,便开始制造贩卖便宜的雪参露,向幕后黑手展开竞争,李鹞也加入促销的行列,很多市民前来购买试喝,连卖假药的幕后者也不例外,从而找到幕后者的藏身处(56,52)。进入那幢房子找到李采衣和金觉罗,打败他们后赛神农与徒孙相认,并托咐李鹞代为寻访玄虎真人,临别传授医术,李鹞习得治疗、尝药和配药技能。

回到客栈决定送曹臻前往灵水城找姑姑,从赶来的高升口中得知孟黎的弟弟孟阡也赶往灵水城了,从他那里或许能打听到雪仙的消息。第二天凤姐担心杏花村的生意离队回去照看,走到月城南城门附近遇到偷跑出宫的萱草。

支线任务 受伤的风铃

开启时间 月城赛神农与徒孙相认后

关闭时间 往搜罗府击倒陈霄和单佑后

事件奖励 获得葡萄;习得兽语技能

此事件触发须配药技能达到10以上。来到晓云山寨外竹林,忽然听到奇怪的声音,在竹林的西北角找到落入陷阱的九尾白狐,救出它后要找齐解毒散、续命丹和黑灰膏为它治疗腿 伤,这些药可从敌人身上打到,也可用配药技能合成。白狐获救后会带来白头翁,他会向李鹞传授兽语技能,学会兽语后,在战斗中可向妖和兽使用舌战技能。

相关下载

新月剑痕
新月剑痕简中版多功能修改器v1.4.1
英文名:Crescen tTear
作者:箭情
日期:2015.03.29

评论:新月剑痕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