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月剑痕

新月剑痕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0-30

五:虚情假意

+

五:虚情假意 辨真凶一腔悲愤

荡剑回枫 寻爱妻满怀挚诚

进入杏花村就遇到曹臻的爹爹曹天和姑姑曹萍,将曹臻的经历讲述一遍,得到一把斩雷剑。听曹天讲述炽天城的严刑峻法,李鹞打算前往炽天城探听虚实,不这还是先去酒铺探望凤姐。李凤仪向李鹞等人说出当年赤蛟团灭掉碧眼村的事,自己一直在寻机报仇。

第二天醒来,到酒铺外找镀达谈话,然后到村庄的西北找到萱草和凤姐,两人在谈论和李鹞感情的事,等她们分手后,分别找两人谈话会影响心动值(萱草选1,心动+1;凤仪选1-1,心动+1,萱草心动-1)。回到酒铺,凤姐在大家的劝说下加入队伍,一行人前往霜雪镇寻找赤蛟团右座使单佑的下落。

支线任务 皇陵闹鬼之一

开启时间 送曹臻回杏花村后,白天

关闭时间 往霂古村见李延后

事件奖励 金块,开启皇陵闹鬼之二

由黄沙径西北出口到皇陵,从士兵口中得知这里晚上闹鬼。等到晚上再来这里,看到一 道人影闪入皇陵,跟进去发现卫士长和盗墓贼勾结的阴谋,上前将两人打败后卫士长逃走,建议不要追,此事有后续事件(追杀卫士长的话事件就此终结)。

支线任务 芸娘的痛楚

开启时间 送曹臻回杏花村后

关闭时间 在竞王府前得知李竞暴毙

事件奖励 获得冥王掌

在灵水城与愁眉不展的王大娘(48,35)谈话,得知芸娘的丈夫被人杀害。到城中找赵逸(33,45)询问凶手的线索,两人约定到港口碰面。到芸娘居外找小李(38,30)谈话,他怀疑赵逸有非份的企图。来到码头上方救下要自尽的芸娘,为了打消她的死志,答应尽快找凶手。

再次来到码头找到赵逸,两人开始调查真凶,来到芸娘居外果然看到老钟徘徊不去。与赵逸分手后,等晚上时分来到芸娘居外,看到赵逸想杀老钟灭口,原来赵逸才是杀芸娘丈夫的真凶。追出城外杀掉一群盗匪,赵逸却趁机逃掉,回城将消息告诉芸娘。再次前往涅水潭,在东方遇到三名盗匪,杀掉他们后再返回芸娘居,杀掉赵逸结束任务。

支线任务 孤独的剑客

开启时间 送曹臻回杏花村后

关闭时间 在竞王府前得知李竞暴毙

事件奖励 习得荡剑回枫

在灵水城分别找码头的孙虎(75,46)、擂台旁的郑恒(50,50)、武器铺前的魏湘(61,51)谈话,三人都在谈论有关楚枫的事情,然后到码头找到楚枫,不久会看到他和仇家比武,结果楚枫的剑于瞬间发难,将仇家毙于当场。来到城南的水都,遇到杨庠和杨筠父女落难,救出他们得到人参。

第二天来到码头,见楚枫又在与人比武,这时杨庠请求李鹞出手赶走楚枫,李鹞无奈只好同意约战楚枫。等到晚上前往水都的楚枫住所,交谈后离开这里。次日再到码头调查楚枫守在码头的原因,从渔夫纪平(78,53)处得知花婆婆与楚枫似乎有关联。与花婆婆谈话,结果婆婆支吾着走开了,到主城附近再次找到她(38,48),得知楚枫不为人知的秘密,他在码头是等候他的妻子归来。

李鹞如约来到码头赴战,打败楚枫后花婆婆撕下面具,原来她就是楚枫的妻子玉冰,在他们夫妻离开后从地上拾到一本书,李鹞习得荡剑回枫。

由杏花村到冷霰蹊,再次遇到比武大会遇到的神秘女子,打败她跑后与赵不凡谈话,李凤仪向他打听搜罗府的事。进入霜雪镇调查西北边的大宅,然后到客栈二楼再次遇到赵不凡,在他的带领下前往织云居,得知搜罗府半夜闹鬼的事,回客栈商量之后,一行人动身夜探搜罗府。

在门口听到许青说的暗号,全文为“天悠几时尽,地远辽无疆。白日归山没,晓月复光芒。天涯分两地,聚少离别长。坤山凭栏处,泪湿青罗裳。”答对进入府内,在大厅找到陈霄和单佑,打败两人后单佑逃脱。

相关下载

新月剑痕
新月剑痕简中版多功能修改器v1.4.1
英文名:Crescen tTear
作者:箭情
日期:2015.03.29

评论:新月剑痕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