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鹿鼎记:皇城争霸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21

攻略继续

+
 

【大殿】

请方丈看看秘旨写些什麽……

“皇上派你去住持清凉寺……圣旨中要师弟带领一群本寺僧侣同往……师弟自可挑选”挑了般若堂澄观与罗汉堂八名师侄……次日……

“师弟,一切都准备好了,为安全起见,我再把少林罗汉阵传给你……”

【寺门】

“得知禅师前来住持清凉寺,众僧侣不胜之喜,已在山上等候多时了……”

【大殿】

“玉林禅师和行痴大师是否仍在禅房静坐?”

为安全起见,请八大金刚分成两人一组在各处巡防,澄观与双儿则分别住进两旁的厢房,以便一呼即到。

【澄观禅房】

“师侄:我们来拆一下……”因无法贯通所有招式,倒领悟了“虎头蛇尾”怪招。

【大殿】

澄观跑了进来:“情形有些不大对头……山下集合了三千多喇嘛,而且都手持兵刃……想是掳劫行痴大师来的……

“咱们立刻派人通知各寺庙住持,请他们大派和尚,大夥儿跟众喇嘛决一死战……”

“看来,咱们得护著行痴大师冲了出去……去睡个大觉吧!”

【双儿厢房】

澄心:“为今之计,只有大夥儿保住玉林、行痴、行颠三位,乘隙冲出……” 那就说说去罗!

【行痴禅房】

费了一番唇舌还是点不亮三根蜡烛……出得屋外,“大家都想保护三位大师不是?……你们四个现在和我冲出寺去,装做向山下突围不成又退了回来,但得擒些喇嘛回来……”“此计甚妙!我们也去吧!”

“不行……战斗系统只容下五人……”

【五台山山道】

将山道上的喇嘛掳的掳,杀的杀……齐昌竟跑了上来,“正好!合力将他擒回寺 中!”

【大殿】

一干人等全装扮成喇嘛,“涌到禅房中,将三位大师捉住,替他们换上喇嘛装束后,冲下山去……”

【行痴禅房】

玉林:“众位稍待,老衲有几句话说……”

不由分说赶紧动手……

【寺门】

“三位大师海涵,多所冒犯……出发吧!”

【五台山山道】

一路混过喇嘛……别找架打……

【五台山山脚】

“不好!有人追杀来了……”

“各位别慌,待我上前化解……”

前方来者却是多隆,说是皇上和太后前来五台山进香……“康亲王、赵大哥,我要调动人马办一件大事……”

请三位立即到清凉寺捉拿反贼……转身请三位大师到前方金阁寺换过衣衫,找个清静地方休息……

【金阁寺】

“三位大师,请进去休息吧……”想出去瞧瞧,多隆迎了上来……“各位师侄,有劳众位到寺外守著,以防还有喇嘛来犯。”

皇上终於来了,可是老皇爷执意不见,在房门外坐了一个时辰……行颠开口:“请小施主进来。”……

说是不见却又谈了个把时辰……皇上走出房门:“小桂子,父皇说你很好……”多隆带进一为首的喇嘛,皇上亲自秘审……岂料喇嘛奋力挣脱……众人联手制住他……

“没关系,先把他带下去,小桂子,父皇在清凉寺出家有多少人知道?”

“众位玩家都知道啊!”

“喔……可能是太后搞的鬼吧……咱们回宫去!”

【上书房】

皇上下旨,宝哥奉旨出家为期已满,改派多隆分派御前侍卫到五台山出家两年……

宝哥升为骁骑营正黄旗都统,仍兼御前侍卫副总管,双儿则获赐“护国娘子”封号……得皇上厚爱,著令宝哥换上黄马褂……“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

“今天是大喜之日,咱们君臣同乐一下吧……”众人一阵手舞足蹈,连皇上也下海了……

康熙:“奉天承运,逼朕诏约:著令智冠所制鹿鼎记-皇城争霸到此告一段落 ……  以免让本文作者狠赚太多稿费……”

“圣上英明……”

韦小宝:“希望诸位玩家尊重版权……凡是购买原版游戏的玩家,可拿意见卡到扬州丽春院找我娘换取贵宾卡……此卡没有使用年限,还可以…… 兄终弟及,父死子继……

“韦都统万岁……万万岁……”

评论:鹿鼎记:皇城争霸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