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鹿鼎记:皇城争霸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21

攻略继续

+

【北京城】

别过众位大师正要进城门时,身后跑来方怡……神龙教找的是宝哥,早就放

了他们……谁料一问及小郡主,方怡倒跑了……

【岸边】

“我们驾船出游,过神仙一般的日子,你说好不好?”“好姊姊应该不会害我的……”

【船上】

三人快乐的喝酒,俱皆醉了……

【客房】

咦?墙上碑文不是胖头陀屋里见过吗?难道此地是神龙教?!

正想出门……“胖头陀!果然是你……”

“韦施主,我好意请你到岛上作客的……这位是陆高轩陆先生……”

“敝人听闻韦公子识得甲骨文,特请来本教指教一番……请到龙王大殿与本教教主一聚……”

【龙王大殿】

刚要进入时,忽由殿内飘出一人……

洪夫人:“白龙使办事不力,无法如期把经书交出来,教主已把他处死…… 为了四十二章经,还使邓炳春及柳燕殉教身亡……”

教主夫人甚是美貌……读读石碑上的古文,弄得俩口子乐不可支……

得赐“豹胎易筋丸”和“龙王阵”阵法……更被任为白龙使……

“小兄弟,本教以教主为首,底下就是青、黄、赤、白、黑五龙使……你暂时在岛上休息,待有事时再找你。”

【偏殿】

在这岛上瞧著闭月羞花的洪夫人自是过瘾至极,但给教主发现,不免有杀身之祸 ……  得想法子离开才行……方姑娘和双儿也不知哪儿去了……

【兵械房】

京城里的卖艺师父吴刚应邀到神龙岛为教主作贺岁表演,“如果要走的话,最好

趁现在……教主和夫人也离开岛上了……”

【龙王大殿】

殿内右方找到一条秘密通道……

【秘密花园】

杀了守门人(G)并跳入水里……

【水底迷宫】

水中找到白龙令后(位於左下角,没拿到是出不了迷宫的)由阶梯(H)爬上……

【秘室】

双儿怎会在这里……陆高轩和胖头陀也追了上来……幸好已取得白龙令才得取信於二人……

“帮我找条船吧……”“好的……教主可有指示,何时给我豹胎易筋丸的解药?”

“还得解药?难道……这是毒药?”……

二人开启机关后出现通道(I)……

【船上】

宝哥与双儿被海盗抓走……

【海盗船】

苦无良策时,忽闻隔壁房有声音,不免凑近问问……原来是比利时来的传教士南怀仁,他有个热汽球可回到中原,那得想个法子救他出来……

先骗海盗打开牢门……与双儿合力将船舱内的海盗一一做掉……到牢门前救 出南怀仁……爬上甲板后,准备热汽球需点时间,所以有空再杀几个……

“行了!”三人搭上热汽球离开……

【宫门】

皇上已将假扮太监一事告诉多隆和索额图了,南怀仁先与二人进宫面圣,得先安顿好双儿再回宫里。

【双儿租屋】

将房子租下安顿好双儿后换装入宫……

【上书房】

将详情禀告皇上并呈上四十二章经。

“……你上五台山去,出家做了和尚,就在清凉寺中服侍我父皇……咱们总得想法子迎接父皇回宫……”

突然跑进建宁公主,吵著要跟皇上比武……“小桂子,你陪公主玩玩吧,明日再来伺候。”

【建宁公主房】

这公主整人的功夫可不比宝哥差……打骂得她乐得很……忽传太后驾到……

情急祭出白龙令:“你不认得本教的五龙令?好大的胆子!”没料到这般好用……

【慈宁宫】

太后:“启禀尊者,瓶中三十颗『雪 玉蟾丸』乃朝鲜供品,服用后强身健体,百

毒不侵……”正说话时,忽传皇上召见……

【上书房】

“我听说你给贱人带了去,真有些担心……这是封赏少林寺众僧的上谕,你去挑选四十名御前侍卫,二千名骁骑营官兵去少林寺宣旨办事……现下任你为骁骑营正黄旗副都统,那是正二品的大官了……今晚就出京,不用来辞别了。”

【侍卫房】

找到多隆??“我点张康年和赵贤齐,再由他二人代点变成了,你叫他们到城门等我。”

多隆送了套将军戎服。

【双儿租屋】

“双儿,你换上男装跟我走吧……”

【城门】

“各位兄弟!我们出发吧!”

【少林寺】

扎营地

进营房见张康年,“韦副都统,我们正在等你。”

“那还等什麽?我来作庄……双儿,帮我收钱……”

桌下冒出一颗人头,张康年认出是葛通……帐外闯进四、五人……

元义方:“我师父叫司徒伯雷,是前明吴三桂的部属……我们聚居在王屋山上,故称王屋派,那姑娘是我师妹,名叫曾柔……想法子进京抓了吴应熊,以此要挟吴三桂造反……”将此人口供叫师爷录下,写道奏章给皇上,说抓到吴三桂谋反的证据……

一夜无话……帐外传圣旨到……看来皇上对吴三桂好得很,若要扳倒他,倒是不易……“算了,到少林寺再说……”

评论:鹿鼎记:皇城争霸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