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凯恩与林奇2:伏天图文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Kane & Lynch 2: Dog Day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8-19

CAPTER 5 Coming Home

+

CAPTER 5  Coming Home

目标:找到Xiu

Lynch与Kane前往Xiu的公寓在地下车库遇见了Hsing的人。

当心最右边单独那个会偷袭哦。

清除车库的敌人,来到公寓,两人分两路行动。找好掩体躲避从Kane那条路上敌人射来的子弹

两人在3楼会合。继续去往Xiu的住处。

前方会有敌人出现,同时注意右侧楼上的敌人。

门后有个阴险的家伙,小心别跑太快而被偷袭致死。

两人来到Xiu的公寓,发现Xiu 已经不在了。正在Lynch担心恼火的时候,一群带着脸谱的白衣人突然在对面楼层出现。

解决掉同样在公寓中出现的白衣人,这里要留足够的子弹哦,敌人会出现在对面,捡不到子弹和枪了。

Lynch听到了Xiu 的声音,发现她出现在对面楼层。她需要你的保护,阻止那些靠近想要抓住她的敌人。Xiu在敌人靠近时会挣扎,会爬到墙上躲避。Lynch需要及时击杀敌人。地面上有把狙击枪可以拿。

一番击杀之后,Xiu逃下了楼,我们也同样下楼。但是途中遇到了大批敌人,合理的应用掩体进行击杀。

大杀戮之后,两人发现Xiu 已经被Hsing抓到了,Hsing以此相要挟,Lynch击昏了Kane,自己也被抓获。

评论:凯恩与林奇2:伏天图文流程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