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凯恩与林奇2:伏天图文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Kane & Lynch 2: Dog Day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8-19

CHAPTER 3 Blood,Sweet and Tears

+

CHAPTER 3  Blood,Sweet and Tears

目标:找到Hsing

Lynch,Kane和Glazer的手下一起去找策划袭击的主谋Hsing谈判。

破门而入

进入纺织工厂跟着光头进行分头搜索,突然出现敌情,光头被杀。一路跟着Kane杀过去。

进入一个大房间,注意楼上有敌人偷袭。

杀掉敌人之后继续前进,在一个大庭院中与其他人会合。

继续寻找Hsing。

在庭院2楼有个蓝色的门,通往仓库

在仓库的一个房间中,我们终于找到了 Hsing。根据他所说,原来他想杀的不是Glazer,而是Lynch和Kane。因为Lynch杀死的那个Brady的女友是Shangsi的女儿。

Glazer的手下得知事情经过想要杀死Lynch和Kane,带走Hsing。Lynch和Kane逃入仓库内。

仓库内烟雾弥漫,从右侧门出去上楼,杀死仓库中的敌人,然后拼命打面包车,阻止Hsing逃跑。

警笛鸣响,条子再次来到。

冲出仓库,沿着小巷一路清敌,来到一处墙壁,翻过去之后,有一段CG。Kane质问Shangsi是谁,原来Shangsi是中国的一位大佬。

评论:凯恩与林奇2:伏天图文流程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