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凯恩与林奇2:伏天图文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Kane & Lynch 2: Dog Day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8-19

CAPTER 10 Resurrection

+

CAPTER 10  Resurrection

目标:找到Shangsi

Lynch与Kane的直升机坠毁在大楼顶,两人准备下楼去寻找Shangsi。一开始Lynch手上没有武器。所以千万不要空着手就冲上去了

躲起来,靠Kane手上的手枪杀敌,Kane可是打不死的小强哦。捡取尸体上的枪支加入作战吧。

上面有狙击手,杀掉拿到狙击枪

武器弄到手,开始下楼去寻找Shangsi算帐

下楼来到一个控制中心,出现条子与天朝军,清除干净

出来之后乘坐电梯下楼。

电梯中途出现故障,两人走出电梯,来到一个休息室。

休息室中不但有大量敌人,楼外还有一架直升机。在消灭楼内敌人的同时,时刻关注直升机的行动,找好掩体躲避。最好是柱子,桌子会被打穿。

消灭光楼内敌人后可以专心对付直升机了,在其射击间隙瞄准反击。要有耐心,找掩体躲避射击,不能和直升机对拼火力,那是自寻死路。

刚才杀死的一个天朝军身上有把机枪,正好用来对付直升机

击毁直升机后离开休息室,经过一些办公室,来到一个冒着浓烟的楼梯口,继续上去

穿过冒烟的走廊,来到一个厨房。刚才烟雾太大,眼睛看起来真不舒服

从厨房出来后,在一个大厅中发现一架直升机残骸,从中出现一批敌人

杀完从直升机中出来的敌人,靠近直升机。在楼上又有一批敌人冲来

通过直升机上楼

上楼后经过大厅,走廊的激战,进入一个陈列动物标本的地方。敌人较多,记得找好柱子、屏风等进行躲避。

在陈列动物标本地方的后面发现一道门。

进入办公室,终于找到了Shangsi,在Kane与其对话时,Lynch愤怒的开枪打死了Shangsi

评论:凯恩与林奇2:伏天图文流程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