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恋爱物语2

恋爱物语2完美攻略

英文名称:EB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9-21

技巧心得

+

技巧心得:

(1) 游戏中期开始後,可先到服饰店随便买一样东西,再去时米雪儿就会?主角直接占卜,然後得出"今天你将有奇遇"的结果,主角出店後便会碰到随机女孩一名,并获得爱慕度 4。随时可用。

(2) 在与梅儿触发"心之炎"剧情後,每次约她去鬼神山,并回答正确"心之炎"的问题,都可获得爱慕度 5。

(3) 游戏前期,尽可能把上课时间设?"自由行动",然後上街去逛,每次都会随机遇到女孩,并触发剧情,获得爱慕度增加。只在游戏前期有效。

(4) 游戏中注意"创造魔法--武术魔法--体力--文科能力--理科能力--技术--感性--治愈魔法"的发展顺序,尽量先把排在前面的创造魔法等练到350以上,因为前面的这些能力是打出完美结局的必须,绝对不能差,否则就白玩了。

(5) 每年的2月14日和3月14日,都是获得女孩肯定的好日子,如果前期努力的话,到时候就会得到巧克力(越多越好,我每次都能得到五份巧克力),如果收到了巧克力,那么3月14日前一定要记得买好回礼,否则爱慕度就会大减的。

(6) 努力争取每次运动会或魔法大赛都能够拿第一,女孩们的爱慕度便会不断提升,前提是要优先提高武术魔法、体力、技术值,如果都在350以上就没有问题了。

(7) 记住与每一位女孩的约定,千万不要爽约,特别是对目标女孩的约会,一定要完成,否则完美结局就出不来了。

(8) 与女孩约会时如果出现上面"只能和女孩一起去的出游地点"外的地点,选择前去,即可引发特殊剧情。

(9) 游戏中罗鲁夫会不时地跑来找主角去探险或恶作剧,可以去也可以不去,但最好去,因为可以获得和触发额外剧情。无论去不去,对主线都无影响。

相关下载

恋爱物语2
恋爱物语2多功能内存修改器
英文名:EBE 2
作者:missile80000
日期:2011.09.20

评论:恋爱物语2完美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