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恋爱物语2

恋爱物语2完美攻略

英文名称:EB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9-21

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二代中共有八个社团,主角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加入,并且一旦加入後就不能退出了,一直要呆到毕业,所以大家应该根据自己想追求的目标有选择地加入,可不要选错了。

(1) 运动社团:

足球社:所属朋友为罗鲁夫,梅儿为社团管理员。可以参加体育祭活动,但是不能参加文化祭活动。

网球社:所属朋友为朵拉。可以参加体育祭活动,但是不能参加文化祭活动。

武术社:所属朋友为阿鲁斯达,亚尔缇娜为社团管理员。可以参加体育祭活动,但是不能参加文化祭活动。

篮球社:所属朋友为菲尔丝。可以参加体育祭活动,但是不能参加文化祭活动。

(2) 文化社团:

文艺社:所属朋友为亚尔缇娜。可以参加文化祭活动,但是不能参加体育祭活动。

戏剧社美术:所属朋友为梅儿。可以参加文化祭活动,但是不能参加体育祭活动。

历史社:所属朋友为玛鲁。可以参加文化祭活动,但是不能参加体育祭活动。

魔法社:所属朋友为朵拉和菲尔丝。可以参加文化祭活动,但是不能参加体育祭活动。

相关下载

恋爱物语2
恋爱物语2多功能内存修改器
英文名:EBE 2
作者:missile80000
日期:2011.09.20

评论:恋爱物语2完美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