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恋爱物语2

恋爱物语2完美攻略

英文名称:EB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9-21

问题解答

+

游戏问题解答:

(1) 游戏中会自行跳回WINDOWS平台?

答:这是游戏中的一个BUG,只要把光碟中的Scr.dpf 和Text.dpf两个文件拷贝覆盖到游戏安装目录後,即可解决。

(2) 游戏中要如何创造光球?

答:创造出五个光球是获得完美结局的必备条件之一,在游戏早期应该尽快提高五位女孩的爱慕度,要在2008年前做到所有女孩见到主角後都会有"一起出去玩"选项,然後等约女孩时,出现"一起创造光球"选项时即可创造,要求创造魔法不能低於300才会成功。

(3) 游戏中女孩们的生日?

答:朵拉--1月26日; 玛鲁--9月10日; 梅儿--2月18日; 菲尔丝--7月16日; 亚尔缇娜--11月6日; (需要注意的是女孩们的生日要由她们亲口说出,系统才会承认,所以大家需要不断地找女孩们谈话才能获得)

(4) 如何获得游戏的完美结局?

答:每次进行游戏只选一位元女孩做为目标,加入女孩所在社团,多参加社团活动,各科能力值都不能低於350,并获得所有必备道具,坚持不懈地追下去就会取得成功,获得游戏的完美结局。

(5) 其他游戏问题?

答:为了保持游戏的可玩性暂不列出,如果你有任何关於此游戏的问题可发信(dhl1999@263.net),我将尽所能给你回答。

相关下载

恋爱物语2
恋爱物语2多功能内存修改器
英文名:EBE 2
作者:missile80000
日期:2011.09.20

评论:恋爱物语2完美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