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恋爱物语2

恋爱物语2完美攻略

英文名称:EB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9-21

出游地点

+

出游地点:

本作中除了原有的出游地外,还增加了新的游玩地点和商店,大大丰富了学院内的课余生活,并有大量的剧情可供触发,要想获得完美的结局,这些地点是非去不可的。

(1)直接可去的出游地点:

咖啡杂货店:可点餐(恢复疲劳度)、饮茶(增加感性值)、购物。随时可去。

花店:可买花、与赫尔姆聊天(增加理科能力值)。随时可去。

服饰店:可购物、占卜。随时可去。

古董店:可购物、和蜜尔姿聊天。随时可去。

道具店:可购物、修行(增加技艺、感性或体力值)。2008年3月22日後只有星期天和放假才能去。

精品店:可购物、和夏伍德聊天。随时可去。

公园:可散步(增加理科能力值)、睡觉(恢复疲劳度)。随时可去。

图书馆:校内,可读书(增加文科能力值或理科能力值)、睡觉(恢复疲劳度)、图书馆探索(增加体力值)。星期天和放假才能去。

(2)只能和女孩子一起去的出游地点:

鬼神山:触发"心之炎"剧情後出现,梅儿专有。

山庄:触发"咖啡店"剧情後出现,亚尔缇娜专有。

动物园:每次随机出现三种动物可供选择。所有女孩都可去。

剧场:每次随机出现三幕话剧可供选择,看完後可选择购买纪念品给约会女孩。所有女孩都可去。

海滩:第一年可去。除梅儿外所有女孩可去。

湖:可以选择划船、钓鱼、游泳,随机增加主角属性值。除梅儿外所有女孩可去。

(3)隐藏关出游地点:

王城:第一年旅行时可去,如果考取了"遗迹发掘许可证",则可获得特殊发现。

巴雷特城:梅儿的家乡,游戏中期,与目标女孩爱慕度高,有"遗迹发掘许可证"後可去,如果选择正确,会有特殊发现。

纽蓝德城:游戏中期,与目标女孩爱慕度高,有"遗迹发掘许可证"後可去,如果选择正确,会有特殊发现。

安贝鲁村:娜依秀老师的家乡,游戏中期,与目标女孩爱慕度高,学科能力达到300以上,有"遗迹发掘许可证"後可去,如果选择正确,会有特殊发现。

安达鲁西亚:隐藏著玛鲁生世的奇特城市,游戏中期,与目标女孩爱慕度高,有"遗迹发掘许可证"後可去,如果选择正确,会有特殊发现。

巴鲁西罗斯:游戏中期,与目标女孩爱慕度高,有"遗迹发掘许可证"後可去,如果选择正确,会有特殊发现。

相关下载

恋爱物语2
恋爱物语2多功能内存修改器
英文名:EBE 2
作者:missile80000
日期:2011.09.20

评论:恋爱物语2完美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