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沙丘2000

沙丘2000攻略

英文名称:Dune 2000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31

战术要点

+

  三、战术要点

开始的几关通常是让我们练练兵,熟悉各兵种的长短。沙虫的攻击对象主要是收集车,多留意它们的动静。

每关的开始兵力比较薄弱,敌人的进攻队形:一定是Raider打头阵,跟来的是 Quad,接着是Combat,最后就是Siege Tank。多么愚蠢的组合,制造几个Trooper打发他们。

每关开始用所有的钱升级重工厂,制造二手货市场。买五辆以上收集车便可放心建设。组成一支坦克部队把敌人打回老家吧。

防御:防御首选当然是火箭塔,但很容易被几个火箭兵轻易“搞定”。最好用围墙把他围住,提高防御力。

最后几关要注意隐形士兵,停几辆车在重要建筑旁以防万一。

同样,敌方有时也会用围墙把火箭塔围住,这时我方应做几辆Missile Tank跟在部队后,专门应付这种情况。

建筑物与建筑物之间不宜靠的太近,如果遭到敌人原子弹、飞机的攻击,肯定损失惨重。

有几关会与盟军合作,但这些白痴每次都只带几辆坦克去找渣,肯定有去无回。用围墙把他们通通围起来,最后统统放出来。免得被敌人逐个击破。

进攻时不宜使用同一兵种,各样都有,各自取长补短。但要注意他们的行动速度,前方的不要跑的太快,后方的也要赶快跟上。

若想速战速决:先SAVE,做几辆Raider扫图,观察敌方收集车的行动范围,接着LAND,把初期的兵力把收集车都干掉,敌人有5%的机会出来。注意别让发现了,否则 ……

很多时候敌方基地都有一些防守薄弱的地方,我方很用一从这些缺口中突入。但不要太多人,两三辆坦克就够了。突入后把电厂尽可能消灭干净,接着大队人马冲进总部,只打车辆和电厂,最后几个工程师慢慢地走进来……

等了长长的一个夏天,实在太令我失望:敌人的AI出奇地低,仅仅用了三十个小时左右通关。各家族的装备大同小异,建筑也大都一样。最要命的是连任务也差不多,比起RA来简直是天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