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最终幻想7

最终幻想7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Final Fantasy7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09

第七街区支持塔

三个人急急忙忙向支持塔走去。刚刚来到支持塔下,就听到了从上面传来的激烈的枪声。这时有个人中弹从上面摔了下来,上前一看竟然是文森。这时他已经奄奄一息了,临死前他说巴莱特正在上面保卫支持塔,需要有人帮助。

由于情况紧急,蒂娜请艾丽丝马上到阿西特酒吧,把玛琳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自己则和克劳特一起去支援巴莱特。路上,他们看到毕古斯和捷希也被打倒在台阶上,似乎也都不行了。愤怒的克劳特和蒂娜赶到塔顶,巴莱特正开枪向空中射击。三人会合在一起,突然从直升机上跳下一个人。他飞快地跑到控制仪前,按下了一个按钮,这个人自称为琼,也是达克斯的成员。完成了炸毁支持塔的操作以后,他又向克劳特一行人发动了进攻。但是,没过多久,他忽然撤出了战斗。回到直升机上之后,他得意地告诉克劳特这里马上就会发生爆炸,而他们没有能力解除对计算机发出的指令。

当巴莱特向直升机举枪射击时,却发现艾丽丝也在直升机上,艾丽丝只来得及对蒂娜说了一句玛琳没事,就被琼的一记耳光制止了。这时爆炸已经开始,走投无路的巴莱特忽然发现吊在空中的吊钩,三个人抓住这只钩子奋力荡了出去。在他们身后,由于支持塔被炸塌,整个第七街区的上层地面都掉了下来,埋没了在下面的贫民区。

第七街区

巴莱特站在成为废墟的第七街区前,想到玛琳和三个朝夕相处的同伴就埋在这片废墟下面,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和绝望,举起已装成机枪的右手疯狂地向天空射击。蒂娜过来安慰他,并让他想想艾丽丝在直升机上说的话,玛琳肯定会没事的,这才使巴莱特稍稍平静了些。但是当他想到神罗为了消灭几个反对他的人,不惜伤害这么多无辜的平民时,不禁又愤怒起来。巴莱特发誓一定要打败神罗,为死去的人报仇。

克劳特衡量了一下当时的情形,决定先到艾丽丝家去,把艾丽丝被抓走的消息告诉艾丽丝的母亲,可最主要的还是把艾丽丝被抓的原因弄明白。于是大家来到第五街区,找到了艾丽丝的母亲,她告诉克劳特一个惊人的消息,艾丽丝不是她的亲生女儿。在15年前她的丈夫参加阿帕兰奇组织去了,她天天都在火车站上等待丈夫归来,有一天她照常去火车站,看见艾丽丝趴在她死去的母亲身边哭泣,非常可怜。于是就收养了她,她们之间相处得就像亲母女一样。在得到丈夫战死的消息后,也是艾丽丝给了她最大的安慰。后来,神罗组织达克斯的琼来到她家,说艾丽丝拥有遗传自母亲的“古代种”的血统,可指引人们找到能获得至高能量和幸福的“约定之地”。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神罗不惜余力地帮助她,并想带走艾丽丝。但她以艾丽丝只是一个普通女孩为由拒绝了。从此就常有神罗的人来袭击她。但艾丽丝的确拥有不可思议的特殊能力,能够听到别人听不到的声音。这次她在送一个小女孩到这里的路上又被琼发现。为了不让那个小女孩被士兵抓走,在送她来到这里以后,艾丽丝自愿跟琼走了。听到这里,巴莱特再也听不下去了,他一再向艾丽丝的母亲道歉。为了不让艾丽丝受到伤害,大家决定马上去救艾丽丝。

第六街区的黑市区

由于无法通过列车前往上层地面,克劳特等人只好另想办法。在第六街区的黑市区,有人说第七街区落下来后,有一些残骸从上面落到了武器店后面的墙附近。武器店里的人也说锌电池能够帮助他们通往上层。克劳特从他手中买了3个。从墙边垂下的铁管子向上爬,来到上层地面,这里正好在神罗总部的门口。

神罗总部

为了不让神罗发现,他们没有直接从正门冲入,而是从旁边的楼梯徒手向上爬。到了第59层,已没有楼梯,他们只能向电梯走去。打倒了电梯门口的士兵之后,得到了通往60层的通行卡。由于监视旁边的士兵睡着了,克劳特等人很幸运地没有被发现。在雕像的掩护下躲开士兵,来到了第61层。这里的人告诉克劳特只有拿到通行卡才能到更高的层数去,并得知艾丽丝的情况和通往第62层的通行卡。在第62层正确回答市长的暗语后,得到了通往第65层的通行卡。在第65层用箱子里的模型把房间里的大模型拼好后,就能得到通往第66层的通行卡。第66层有个会议室,神罗的主要决策人员正在里面开会。克劳特通过厕所上面的通风管道爬到了会议厅的上方,偷听了他们的会议。在会议中,宝条博士谈到了艾丽丝,因此在会议结束后,克劳特等人开始悄悄地跟踪他。

克劳特悄悄地跟在宝条博士的后面,来到第67层,看见一个类似玻璃的笼子,里面关着一只像狮子一样的野兽。在旁边的另一个充满液体的容器中,有一个似人非人的无头怪物,容器上贴着一个标签写着捷诺娃。宝条博士听完了助手的汇报以后,准备到楼上去做生物实验。克劳特也通过电梯来到第68层。这时克劳特发现艾丽丝也被关在一个玻璃笼子里。宝条发现了他们,并把刚才他们看到的那只奇怪的狮子放进了关艾丽丝的笼子里。巴莱特为了救艾丽丝举枪向那个玻璃笼子猛射,立刻那玻璃笼子里什么也看不见了。那个宝条似乎非常关心那个试验动物,当他走过去打开玻璃笼子的门查看时,那只狮子正好跳出来,把宝条扑到在地,艾丽丝也趁机跑了出来。

那只狮子忽然开口说话了,它自称是红色13号(RedⅩⅢ),愿意帮克劳特的忙。宝条博士让他的助手开动机器放出试验动物出击,却被克劳特击毙了。克劳特从宝条的助手那里得到第68层的通行卡。艾丽丝已被救出,于是他们决定回到66层,坐电梯离开这里。可是,在电梯中他们被达克斯的鲁特偷袭,被抓到了神罗的最高首领布莱基丹多的面前。布莱基丹多说艾丽丝是古代种的后裔,会为他们指引通往约定之地的道路,在那里将有喷涌而出的魔光能量,可以建造更大的魔光都市,而这个目标他马上就要达到了。说完把他们都关到了监狱里。

监狱

由于无法逃出监狱,克劳特和其他人聊了聊就睡觉了。第二天醒来时,发现整座大楼简直就是一个修罗地狱,遍地是血迹,所有的人都已经死了。克劳特从死去的看守身上拿到钥匙救出了其他人后,决定四处搜查一下。

神罗总部

他们发现那个写着捷诺娃的金属罐中已经空了。为了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再一次来到了神罗总部的最高一层神罗最高首领所在处。布拉基丹多此时已死在了他的椅子上,背后插着赛菲罗斯的长刀。这时,神罗宇宙开发部门的巴鲁马疯狂地跑了出来,大喊着“赛菲罗斯来了”,向克劳特他们冲了过来。巴莱特和蒂娜拉住了他,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赛菲罗斯杀了所有的人,还说决不把约定之地让给别人。这时,窗外传来直升机的声音,巴鲁马挣脱了巴莱特和蒂娜的手之后跑到顶层,克劳特等人也跟了上去。来的人是原神罗的副社长鲁弗斯,他现在已经成为社长了。他邀请克劳特等人加入神罗,一起用金钱和恐怖统治世界。但克劳特根本不相信他的话,并让其他人先下去,自己和鲁弗斯决一死战。这时在68层,蒂娜说她要留在这里等克劳特,让其他人先下去。艾丽丝等人在电梯中打败了防御机器人以后来到了第一层。此时克劳特把鲁弗斯打败,鲁弗斯乘直升飞机逃跑了。由于外面已被神罗的士兵包围,艾丽丝等人没能冲出去。这时蒂娜跑过来,告诉他们开着汽车冲出去,而克劳特则骑摩托车保护他们。逃跑时,克劳特用刀打死了追上来的神罗摩托兵。道路在城市边缘到达了尽头,而他们同时被一个机器人追上。打败它之后,克劳特等人离开了魔光都市。

卡姆村

为了决定下一步的行动,他们决定到城东的卡姆村(KalmTomn)集合。在卡姆村的旅馆里,巴莱特问起赛菲罗斯以及他和星球的危机之间的关系,于是克劳特为大家讲了他还是神罗战士时的事情,那时他还是赛菲罗斯手下的战士,对赛菲罗斯非常信任和崇拜。5年前,他们到克劳特的故乡尼布鲁贝依姆去调查,那里废弃的魔光炉周围出现了凶暴怪物。在调查时,袭击他们的怪物都被赛菲罗斯轻易地消灭了。赛菲罗斯说他的母亲叫捷诺娃,但不肯说出他的父亲的事。那天他们在尼布鲁贝依姆住了一晚,第二天向出事的魔光炉前进。由于赛菲罗斯是著名的英雄,有个他的崇拜者为他、克劳特和蒂娜照了一张合影。在经过尼布鲁山中的吊桥时,桥忽然断掉了,他们落入一个山洞旁。在山洞里他们见到一个天然的魔光之泉,克劳特还是第一次见到由魔光能量凝聚而成的水晶,并从赛菲罗斯口中了解了它的用途。随后又找到了废弃的魔光炉,那里到处都是奇怪的金属容器。正中的紧闭的门上写着“捷诺娃”。克劳特爬到金属罐上看了看,里面有个怪物。赛菲罗斯说这些金属容器是将魔光能量凝结后冷却的装置,里面的怪物是神罗的宝条博士把人经过高浓度魔光能量浸泡后制造出来的。像克劳特这样的普通战士虽然经过魔光能量浸泡,但还是人,可是这些被高浓度魔光浸泡过的人已经变成怪物了,这就是近些年来怪物产生的原因。与此同时,赛菲罗斯也产生了怀疑,不知自己是不是这样被制造出来的。怀着这个疑问,他们回到了尼布鲁贝依姆,来到一间称为神罗的屋中,通过暗道来到地下资料库,那里有神罗的许多机密资料。其中一篇资料上记载着在某年某月在两千年前的地层发现了一个处于假死状态的人。那个人被卡斯特博士起名为捷诺娃。

不久,捷诺娃被确认为“古代种”,并获准使用一号魔光炉,进行“捷诺娃”计划。看到这里,赛菲罗斯想起他的母亲也叫捷诺娃,为了确认这其中的关系,他开始不停地翻阅其他的资料。第二天早上,克劳特去找他,刚一见面他叫到“背叛者”。在克劳特的询问下,赛菲罗斯说这颗星原本是赛多拉民族所有的。赛多拉人不断地在星际间旅行,并开发着个个星球。这种星际间的旅行,最终使他们找到约定之地,见到了至高的幸福。但是他们当中开始有不喜欢旅行的人,于是就在这颗星安了家,过着安乐的生活。后来,这颗星发生了巨大的灾害,赛多拉人为了拯救这颗星,几乎全部死去了。而在发生灾难时躲起来的人,得以生存,随后变得越来越多的,则是我们的祖先。听到这里,我问这和他有什么关系。他说神罗所进行的“捷诺娃计划”是利用从两千年前地层中发现的捷诺娃创造出拥有古代种能力的人,而他就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这时,赛菲罗斯冲破克劳特的拦阻,前去寻找他的母亲去了。克劳特追出神罗屋时,村里已燃起了大火,村里人几乎都死了。倒在地上的士兵说这是赛菲罗斯干的。克劳特在废弃的魔光炉里找到了赛菲罗斯。他打开了那扇门,找到了封存在里面的捷诺娃。他对他的母亲说,他的母亲拥有优秀的能力,应该是这颗星的统治者。这颗星既然选择了他,那么他一定要从人们手中夺回这颗星。为了给村里的人报仇,克劳特冲了进去,和赛菲罗斯打了起来。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克劳特赢了这场战斗。从那以后,就再也没见过赛菲罗斯。现在赛菲罗斯又出现了,如果想要拯救这颗星,就只有消灭他了。

克劳特讲完了故事后,大家决定开始追踪赛菲罗斯。巴莱特说由于人多目标太大,所以不能一起行动,于是我们分成几组,用手机PHS随时进行联系。卡姆村里的人说看见一个穿黑披风的人往草原的方向去了。

评论:最终幻想7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