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最终幻想7

最终幻想7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Final Fantasy7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4-09

米迪露村

在世界东南方的米迪露村(Mideel),蒂娜听说前几天有一个年轻人被冲到海边,现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在村里的医院,众人找到了克劳特,但他已经神智不清,医生说他有严重的魔光中毒,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恢复意识。蒂娜决定要留下来照顾克劳特。

飞船

巴莱特等人继续前进。在飞船上,凯特告诉他们所听到的神罗最新作战计划:神罗准备回收各地在魔光炉中经过长期压缩的水晶。由于经过魔光炉长期的压缩,这种水晶可释放出普通的水晶330倍以上的能量。收集齐这些水晶后,用火箭运载到太空去炸毁陨石。现在神罗已经在尼布鲁贝依姆进行了回收,现在还差克莱鲁和肯德鲁弗奥托两个地方。并已命令军队向克莱鲁进发。为了不让克来鲁再受到伤害,巴莱特决定阻止神罗的行动,并夺取这些水晶,等克劳特恢复意识后,用来拯救这颗星。由于团体行动需要一个首领,巴莱特经过考虑,推举船长担任这一职务。

克莱鲁的魔光炉

当他们来到克莱鲁的魔光炉时,火车刚把那颗水晶装走。于是船长和伙伴们上了另一辆列车,希望能追上前面的火车(任务要求在10分钟内追上运水晶的火车)。火车追上前面的列车后,每个车厢上都会打一仗,一直要打到火车头的位置。为了让火车不撞村子,要及时地让火车减速,最后火车停在村口,村子得救了。村里的人为表示感谢,并支持他们所做的正义的事业,将从煤矿中所挖出水晶送给了巴莱特。

肯德鲁弗奥托

肯德鲁弗奥托位于乔思城的南方。这里的老人告诉船长,神罗的军队正在进攻这里,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帮助。在了望塔的顶层消灭所有的神罗兵才能保住村子(只要有足够的钱,一下配置出30个士兵一拥而上,必然能取得胜利)。打退了神罗的进攻后,老人将那颗他们一直在找的那颗水晶送给了船长。老人还告诉他们在乔思城附近的海底还有一座魔光炉,只有通过乔思城的通道才能到达。

米迪露村

由于神罗现在还没有开始回收海底魔光炉中的水晶,大家决定先到米迪露村看望克劳特和蒂娜,但克劳特仍然神智不清。忽然地面发生了震动,原来是生命之河要喷出地面了。在此危急时刻,又有一条飞龙来袭击村子。船长让蒂娜照顾克劳特,自己和其他人去对付飞龙。那条飞龙和他们大战了三个回合以后就飞走了。这时情况已经很危急,只得船长一边跑一边喊蒂娜,让她也赶快跑。但是蒂娜不肯舍弃克劳特,她用轮椅推着克劳特向外跑去。但是为时已晚,地面突然坍塌,他们一起掉入了生命之河。

生命之河

在生命之河里,蒂娜来到了克劳特的意识中。她发现克劳特对自己的来历存有很大的疑惑。为了使克劳特恢复记忆,她和意识中各个时期的克劳特一起回顾了从前的经历,但是克劳特依然无法恢复自信,因为赛菲罗斯说过捷诺娃有了解他人记忆的能力。这时蒂娜忽然看到了克劳特第一次到蒂娜房间去的情景:那是在蒂娜的母亲刚刚去世之后,蒂娜为了寻找自己的母亲穿越尼布鲁山,克劳特也和她在一起,而这一段记忆她已经忘记了。蒂娜自己都已忘记的记忆,即使捷诺娃的能力也是不可能知道的。这一发现使克劳特恢复了自己是人的自信。为了了解事实真相,他和蒂娜再次来到了五年前记忆中的尼布鲁。这时才发现和赛菲罗斯一起来的人并不是克劳特,真正的克劳特是和他们一起来的其中一个士兵。克劳特终于想起来,那个黑头发的人是从前的好友查克斯。在魔光炉中,当查克斯冲进魔光炉以后,却被赛菲罗斯打飞出来。为了给母亲和被赛菲罗斯杀死的人们报仇,克劳特拾起查克斯的大刀冲进去,一刀刺伤了赛菲罗斯。在魔光炉外的铁桥上,克劳特抓住赛菲罗斯刺入自己身体的长刀,把赛菲罗斯扔到了桥下的魔光能量之中。看到了事情的真相后,克劳特恢复了意识,和蒂娜一起回到了伙伴当中。

飞船

在飞船中,克劳特对大家表示他从前一直生活在幻想世界中,是从好友查克斯那里听来的。从现在开始,他要回到现实中来。他并不是由捷诺娃的细胞加上赛菲罗斯的意志力用魔光能量所做出来的复制品。他只是一个心地善良的普通人。从现在开始要继续为拯救这颗星而奋斗,伙伴们都深深地被感动了。这时凯特告诉克劳特现在他们正在夺取魔光炉中的经过压缩的水晶,现在的目标是海底的魔光炉。

评论:最终幻想7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