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黑暗之魂2

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英文名称:Dark Souls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4-07-21

第十二幕:不死灵庙

+

第十二幕:不死灵庙

本幕难度在于大量的幽灵怪物,对方会使用魔法而且周围有奴隶围攻你很容易被秒杀,,建议不要拿掉魔防饰品入场后楼梯下面有记录点,先保存一下。

亡灵法师会使用暗魔法弹,用弓箭猥琐掉,实在不行吃个加魔防的道具钉上去顶砍也行。

下个场景的幽灵NPC会卖草纹盾,特效是加速精力恢复。不过上去的时候注意上面4个用弯刀的处刑人,被围殴肯定死。

进入第一个白雾门之后不要着急走,先去左边找到存档点,这里的石碑被打碎是不会刷新的(只要你不传送出去)

注意大的石牌会出幽灵,魔法伤害极高。如果你有兴趣在这里刷幽灵能得到一把可以释放魔法的弯刀(虽然属性一般)

盾牌兵不难打,注意往后拉,这样制造1v1,注意墙壁伸出来的鬼手,被抓了很疼。

通过石碑阵后先拉动卡关,这样能链接好隐藏的通路(说白了就是跑尸方便)

最后的场景先下去干掉敲钟的,不然一屋子鬼魂+6个骑士秒送你回火堆,打死敲钟的以后慢慢射死骑士即可。

BOSS:王盾

BOSS不难 外面能召唤NPC,远程很好打。

注意半血对方开始狂暴,不过招式没太多变化,防御高了很多需要稳扎稳打。

击败BOSS得到:boss灵魂

往后走能看到不死王的活尸,在后面找到“王者戒指”

相关下载

黑暗之魂2
黑暗之魂2v1.01-v1.06修改器 + 9
英文名:Dark Souls II
功能数:9
作者:drolle
日期:2014.10.02

评论: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