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难先锋2013

急难先锋2013 Emergency 2013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Quadriga Games
发行商: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急难先锋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1月09日

游戏介绍

《急难先锋2013》将包含前作中的所有内容,包括救援生命和自然灾害部分,同时,你还将体验到一个全新的单人剧情部分,其中包含额外的四大任务。

游戏中,欧洲中部的一个超级火爆发,恐怖的岩浆将摧毁一切。急难先锋们将对抗森林火灾、有毒气体和愤怒的人民,并让这危险的岩浆滚回底下去。注意,你需要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急难先锋 2013》是近期内最成策略拯救游戏中最成功的其中之一。不仅可以玩到 《急难先锋2012》全部的内容,你也可以看到新的任务剧情。像是在欧洲中部的一个超级火的爆发,熔岩流掩埋一切,威胁到下面的村庄。应急部队必须对抗森林火灾并且处理有毒气体和愤怒的公民们。

《急难先锋 2013》也将会提供下载包提供玩家下载新的游戏内容,像是在紧急的状况当中,你必须想办法快速的清除汽车残骸并且辅助铺平道路来更快速的消灭火焰,游戏节奏有点像是在玩即时战略一样,你得知道如何妥善的分析灾害状况并且正确的指挥消防人员、警察、技术救难单位及医护人员等。

急难先锋2013截图
急难先锋2013截图

急难先锋2013相关图片共 4 张

《急难先锋2013》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
处理器:2.5 GHz
内存:1 GB RAM
显卡:GeForce 6/Radeon X1300 256 MB显存
DirectX:DirectX 9.0c
其它:多人游戏时需网络接入

点评急难先锋201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