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难先锋2012

急难先锋2012 Emergency 201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Quadriga Games
发行商: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救難急先鋒2012
系列游戏:急难先锋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发行时间:2010年10月27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游戏任务

世界失去控制了!身为所有救援行动的指挥——你必须处理好所有的火灾和救援行动、警务和专家人士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世界全指望你了——你能应付这种压力么?   

应对自然灾害、恐怖袭击和更多的灾难,恢复秩序将城市从毁灭的边缘中拯救回来,整个世界都在指望你,你能应对这压力吗?   

毁灭性的地震。前所未见的海啸。5级飓风。毁灭日正在临近,而你就是改变世界未来的关键。

12个惊险无比的大规模救援行动,在柏林、法兰克福、汉堡、科隆、慕尼黑、因斯布鲁克、采尔马特和其他欧洲大型城市展开任务。

3个自由模式地图:掌管你的城市应对诸如暴风骤雨等各种灾难情景,合理控制预算开支以购买最好最合适的应急车辆。

在线合作模式最多支持4名玩家一起合作《急难先锋2012》,你可以与你的朋友一同征战线上积分排行榜。

全新的操控模式:适合于游戏新手和专业玩家的互动式游戏教程,《急难先锋2012》提供一个简单而且方便的用户界面。

高品质图形质量:图像引擎为所有的急难镜头实时提供最好的视觉效果,特殊灯效使火焰和车辆应急灯闪烁并照亮周围环境显得更加真实。

复杂的游戏世界:《急难先锋2012》拥有一个复杂的模拟游戏世界,针对各种突发事件允许使用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

大规模单人游戏设计,拥有生涯和挑战模式,灾害还会延伸到多人游戏模式之中。

指挥你麾下庞大的应急资源和载具,包括救火车、重型救援车等,来应对各种灾难事件。玩家要经历救火、警务行动和技术救援等任务。

模拟真实世界,游戏将拥有复杂的系统,将会遇到各种突发事,还会有各种的解决方案。

游戏引擎打造出真实的昼夜交替、天气情况和壮观的特效体验,还为各种灾难场景带来最好的视觉效果,火焰及灯光特效也让环境更加逼真。

支持4人线上合作

游戏一共包含12个紧张刺激的任务:

1.科隆大教堂坍塌:可怕的飓风摧毁了古老的科隆大教堂

2.伦敦大:伦敦的寒流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一辆属于救助运输队的满载燃料的卡车,由于坠冰干扰撞毁在伦敦大上,爆炸引起了大火。

3.巴黎反政府示威:强烈的风暴几乎摧毁了巴黎,包括著名的埃菲尔铁塔,人们开始了反政府游行,抗议他们的不作为。

4.柏林热浪:一个月以来柏林承受着热浪的袭击,城市开始干涸,地面开始爆裂,一处收留绝望受难者的救助营地刚刚建立。

5.采尔马特体泥石流:采尔马特都到严重侵蚀,造成崩演化成泥石流,摧毁了采尔马特下的城镇。

6.汉堡洪风灾害:一场风暴潮带来的洪水淹没了汉堡大片港口区域和著名的绳索道大街。

7.慕尼黑雪灾:慕尼黑被几米厚的大雪掩盖,居民们被迫疏散。

8.莫斯科红场空难:一架飞机受到冰雹的洗礼,并坠毁在莫斯科红场。

9.法兰克福核危机:一场洪水冲垮了核电站冷却塔基,冷却塔倒塌,放射线蒸汽扩散至高空,融入云层飘向法兰克福。

10.马洛卡岛教派危机:在马洛卡岛上,有一个沉迷于末日说的教派,教主正在蛊惑教徒自杀。

11.因斯布鲁克雪灾:一场大雪崩将因斯布鲁克埋在了雪下。本任务分为两部分,另一处的小河旅馆也遭到了大雪的阻碍。

12.雅典卫城火灾:雅典卫城外的森林爆发了大面积火灾,火势飞速向城市内建筑蔓延,全城人都处于危难之中。

另外还有豪华版的3个附加任务,背景关系到撒哈拉项目。拉哈拉项目是指在非洲,全球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正在兴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它的建成将会淘汰世界上所有的火力发电站,也会大大的改善地球的气候环境。  任务1:化工厂火灾

化工厂的一个实验室内起火,而且引发了一场大爆炸,随后导致整个工厂的大火灾。

任务2:石油管道火势危机

位于连接撒哈拉太阳能发电站与欧洲的地下输油管道附近的油田,由于一场沙漠风暴而导致油田起火,导致附近储油罐发生火灾,形势严峻。

任务3:阿姆斯特丹营救

阿姆斯特丹遭受了一场大飓风的袭击,而这里有三位负责拉哈拉项目的科学家正在参加一个重要会议,必须要保证三位科学家的安全。

在《急难先锋2012》中我们可以看到遍布整个欧洲的各种灾难场景,毁灭性的大地震,前所未见的海啸,5级飓风,还伴随着各种次生灾害如泥石流、火灾等等。末日正在临近,而你就是改变世界未来的关键。截至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6个任务的过场动画

《急难先锋201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
处理器:2.5 GHz
内存:1G RAM
显卡:(GeForce 5 或更高系列)128 MB 显存
DirectX:DirectX 9.0
其它:DSL-Internet 支持多人游戏

点评急难先锋201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