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真三国无双4s详细流程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08-17

二零零年

+

官渡之战(二零零年)

曹操军:★★★★

袁绍军:★

道具(1个):乌巢右侧门旁

武器(2个):乌巢左侧门旁;乌巢左侧门旁前据点下方

仙酒:乌巢内

觉醒印:左中间据点下面

人物传记:徐晃、张郃、曹丕、甄姬传(第一关);夏侯惇、夏侯渊传(第二关);、关羽、左慈传(第三关);曹操、袁绍传(第四关)

曹操军:

胜利条件:袁绍击破

失败条件:曹操败走或官渡城沦陷

特殊剧情:开始后关羽会向颜良进军,两人相遇后发生关羽斩颜良;颜良死后文丑咆哮道要为颜良报仇,主动向关羽进军,两人相遇后关羽斩文丑于马下,之后关羽会撤退;关羽与刘备相遇后两支部队都会撤退(与文丑碰面前先与刘备相遇的话关羽会先撤退,击破刘备关羽也会撤退);乌巢门开启后击破淳于琼即可攻陷乌巢,乌巢沦陷后张郃与高览会叛出,加入曹操军(袁绍军全军士气下降);一段时间后官渡城前出现袁绍军井阑(击破袁绍军中央几个据点后可以阻止井阑出现),之后官渡城城墙上会出现投石车与之相抗衡;井阑攻击一段时间后官渡城门会被曹操军叛军打开。

武将掉落物品:

剑:袁熙(4/4/8);吕旷(2/2/2);韩猛(2/2/2);高览(4/4/4);张郃(4/4/8);吕威旷(2/2/2);简雍(4/4/8);高干(2/2/2);袁潭(4/4/8);攻击据点兵长(1/1/1)

盾:袁尚(4/4/4);郭图(4/4/4);荀湛(4/4/4);吕翔(2/2/2);沮授(4/4/8);田丰(4/4/8);防御据点兵长(1/1/1)

点心:淳于琼

武器:颜良、文丑

道具:刘备、甄姬

特殊道具:飞电蹬条件:开始后快速击破颜良、文丑,贵重品出现在左上方山道。

袁绍军:

胜利条件:曹操击破

失败条件:袁绍败走

特殊剧情:开始后关羽会向颜良进军,两人相遇后发生关羽斩颜良;颜良死后文丑咆哮道要为颜良报仇,主动向关羽进军,两人相遇后关羽斩文丑于马下;关羽与刘备相遇后两支部队都会撤退(与文丑碰面前刘备先与关羽相遇的话关羽会先撤退,击破关羽刘备也会撤退);击破刘延可攻陷白马(袁绍军全军士气上升);干掉夏侯惇那边的防御据点的据点兵长可攻陷延津(袁绍军全军士气上升);乌巢门开启后曹操会下令攻击乌巢,乌巢沦陷后张郃与高览会叛出,加入曹操军(袁绍军全军士气下降);击破中央曹操军据点后发生兵器输送通道确保信息,官渡城前出现袁绍军井阑,之后官渡城城墙上会出现投石车与之相抗衡;井阑攻击一段时间后官渡城门会被曹操军叛军打开。

武将掉落物品:

剑:夏侯惇(1/2/2);曹彰(1/2/2);于禁(1/2/2);魏续(1/2/2);宋宪(1/2/2);乐进(1/2/2);朱灵(1/2/2);韩浩(1/2/2);高览(1/2/2);攻击据点兵长(1/1/1)

盾:荀攸(1/2/2);曹洪(1/2/2);程昱(1/2/2);郭嘉(1/2/2);贾诩(1/2/2);防御据点兵长(1/1/1)

点心:刘延

武器:曹丕、关羽

道具:李典、张郃

特殊道具:冰玉条件:难难度下在关羽撤退前击破曹丕,贵重品出现在乌巢内

4级武器:袁绍真霸道剑条件:难难度下击破官渡城外所有武将,贵重品在官渡城开门后出现在官渡城内。

关羽千里行(二零零年)

曹操军:★★★

关羽军:★★★★

道具(5个):每个关口前都有一个

武器(4个):前四个关口前各有一个

仙酒:第三个关口前

觉醒印:第五个关口前

人物传记:关羽传(第四关);夏侯敦传(第三关)

曹操军:

胜利条件:关羽击破

失败条件:夏侯敦败走或马车通过第五关

特殊剧情:靠近关羽发生关羽发怒事件,关羽阳炎化;击破关羽前击破马车,刘备、张飞、关平、赵云阳炎化。(可以在修罗难度下进行自我挑战)

武将掉落物品:

剑:赵云(2/4/4);廖化(2/4/4);张飞(2/4/4)

盾:关平(2/4/4);刘备(2/4/4)

点心:周仓

关羽军:

胜利条件:马车通过第五关

失败条件:关羽败走或马车被击破

特殊剧情:开始一段时间后发生张辽与关羽对话事件,张辽撤退;夏侯敦会作为援军从第一关处出现。

武将掉落物品:

剑:张辽(4/4/4);徐晃(4/4/8);许诸(4/4/8);孔秀(4/4/8);秦琪(4/4/8)

盾:韩福(4/4/8);王植(4/4/8);卞喜(4/4/8)

点心:夏侯敦

特殊道具:护卫心得条件:击破张辽、孔秀、韩福、卞喜、徐晃后出现,贵重品在第一关附近

孙策幻影战(二零零年)

孙策军:★★★★

道具(3个):起始位置旁边;中间建筑物旁边;最下方左边

武器(3个):同上

仙酒:右边进入据点旁边

觉醒印:左边进入据点旁边

人物传记:孙策传(第五关)

胜利条件:于吉击破

失败条件:孙策败走

特殊剧情:一开始击破于吉后他会变出4个分身,击破正体后幻影兵与于吉的分身一起出现;于吉挑拨我方士兵;击破50人后于吉又变出4个分身;击破后伪孙坚与伪大乔出现,将二人体力攻击至一定程度两人会消失;分身又出现,击破数个后分身强化,正体终于出现。

武将掉落物品:

剑:于吉(第二次)(4/4/8)

盾:于吉(第一次)(4/4/8)

4级武器:孙策霸王条件:难难度下在击破于吉本体前击破其所有分身,贵重品出现在起始位置附近。

评论:真三国无双4s详细流程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