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少年行2

少年行2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8-09

简单攻略

+

简单攻略

刚玩完少年行2感觉一般,说实话操作麻烦,情节也不好,大体情节是开始有四个人两男两女他们是追风阁的杀手开始老大派他们完成一个任务(吴晴和韩冷)(段义和林巧)吴和韩到小渔村杀了张回去复命---又有任务杀盐帮帮主取玉佩(盐毒厉害多买解毒的药)-吴的眼让盐毒弄瞎了于是韩四处找药看见恶霸欺负一女孩。

他帮忙,胜利后女孩给他了一个药可治疗眼睛,治疗好后吴独自回追风阁,段送小女孩(忘忧回临安)路上一些事情使段和忘忧发生关系---两个相爱,快到临安,段接到鸽子的信让他回去,于是忘忧自己回去,段回追风阁,四人接任务杀九王爷---到临安杀九王爷结果他是忘忧的爹,没有杀成,段受伤被一老头救了。老头告诉他关于他的身世,又接到鸽子的消息说忘忧有难,韩去临安找她,发现是追风阁做的于是回去,发现吴晴是他的亲姐姐,他们是慕容痕和兰女侠的后代段和林也是被收养的,他们的老大是阳少冲,一场打斗,在后院地道里找到吴忧,他们一起杀死阳少冲。结果阳还有一口气,杀了林巧(和第一部一样悲剧--林巧其实最后也是多余的,必然要死)。

评论:少年行2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