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塔库诺基地攻略

英文名称:Tecno Base
相关操作:评论(13)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8-20

第六关攻略

+

塔库诺基地第六关攻略

第六关,其实也就是第三关,先到这个房间打开通风管,过去就到了第一关。先在房间里拿到斧头机器人的资料,出去大厅,在上排中间的电脑输入sector-x37,得到密码100203(更新补充:困难模式下,这里的密码为:606009)然后到下排边上的电脑(就是输入15140的电脑)上输入100203.就可以打开毒气室的门,毒气室可以等下再去。(这里先收集一些装备1,吸引机器人的球,最好有四个,2,血,这个也要全拿满了。还要存个盘因为等下要打boos。)

先去右边用第五关得到的卡片打开大门,进去后先去里面的房间拿补给,那好补给出来就要打斧头boos了,这个boos要用火箭枪,一开始离它远一点,等它把箱子,桌子吸过去后注意看它的斧子,会亮起一个红灯,这时用火箭枪打那个红灯,如果两到三枪打不中赶紧丢个球跑开,因为如果你打不中机器人,它就会丢箱子过来砸你,你丢球出去吸引它,它就只忙着打球去了(想不到机器人还挺喜欢体育),打中它就不会攻击你了。技术好的话可以一点血也不用费。

打完boos会打开一道门(看过场就知道),进去后在这个控制台上按下右键得到一份资料。然后就可以去毒气室了。

毒气室从这里进去,进去前先检查下防毒面具是否装上氧气,检查好后装备上,进第一道门就戴上,打开第二道门就会有毒气,速度进到最里面(不是有门的那条路),按下控制台上的开关把毒气关掉,这时会进来两个机器人,丢个球把它们干掉。

拿掉控制台前面,中间那格墙上坏电路板,出去的时候可以从有门的那里走了。

在房间拿到补给和一个磁碟,把磁碟看一下然后出门

出门后来这个房间,也就是用密码4690开的房间,在最里面找到台机器,把坏的电路板放上去,在桌子上的电脑启动机器修复电路板。

电路板修好后返回毒气室放回原位,拉下旁边两个开关然后从拿磁碟的房间出去。

在门的对面有个控制台,打开它。接着返回出生地。

在出生地的房间里,在这三个键盘输入蓝色(blue),白色(white),绿色(green),(更新补充:困难模式下,这里要输入西班牙文,分别是蓝色{AZUL},白色{BLANCO},绿色{VERDE})就可以把过道的火熄灭,过去坐电梯上去,先去房间拿点补给,顺便看一下对面有没有机器人。然后坐电梯平移过去

出电梯走左边房间里可以存盘拿补给,回来走右边。

先到亮这这个标志的房间里搜索,(这张图没照到亮的时候)

在三楼的房间,从屏幕上可以看到a,b两组密码,c组可能应为机器故障无法看到,转到里面的控制台可以拿到密码的资料(一个盒子,有点象硬盘)。里面一个房间需要放上两个电池,上面房间是看密码房间,现在先不管。

回到二楼从这个门下去。

在最里面的控制台上按下右键,把标志换了,现在另外标志的门打开了。

换好门的标志后在某个房间(我记不得是哪个房间了),注意有两个这样的箱子,里面有吊车的遥控器,只要轻轻推下上面的箱子就能看见。

在一个被水淹了的房间里找到一张资料。然后去把门的标志换回,接着就可以去吊箱子堵水的房间。

来到这个房间装备上遥控器,(基本操作:wasd是四个方向移动,shift+s是放下吸盘,shift+w是吊起,鼠标右键是松开箱子)先吊一个蓝色箱子把喷火的罐子撞开,接着如上图所示吊三个箱子堵水

地上的出水口就用旁边这个红箱子堵,红箱子是吊不起来的,只能用拖的,要慢慢的一点一点拖动,注意看力度条,要让它空着一格,这样吸盘才不会脱开。

这样把箱子拖到出水口堵上就OK了。水干后会从房顶的洞口飞下来3个小飞机,还是丢个球干掉,下去后得到第一个电池然后返回那个被水淹了的房间,就是在水上捡到资料的房间。

从房间的这里进入通风管。

通过通风管来到有放映机的房间,把那个硬盘放进去,现在就可以看到C组的号码。记下号码返回需要放两个电池的房间。

在后面房间的控制台上可以看到桥上电梯的密码 ,用截图F12截下密码图形,跑到桥上照着截图输入图形。

输入正确后电梯就会升上来,先在下面拿氧气然后存盘再坐电梯下去。

下面两边的柜子上有氧气是拿不完的,在玻璃罩中间的柱子里就是第二个电池,要先按右键打开柱子才看的见,这里要注意,拿好电池后会出六个机器人,一次两个,打的同时要注意拿氧气,不要没被机器人打死先缺氧而死。

把电池放好后进入控制台开始解密,三组密码为:

竖着看。输入正确后到动画显示的房间拿资料,然后坐电梯下去回到第三关。(更新补充:困难模式下,这里的符号为

在这个房间的控制台上打印文件,先打这样的一张,打印要点print,转身在机器上拿文件。

再这样打一张。那上去输密码的房间。

输密码的房间从这里下去右转。

在控制台上放上文件,完成后旁边小门打开得到机器人电池。然后去旁边的配置室上楼梯,又要开密码门,这个密码的输入步骤第1步,数字这样排:第一排1322,第二排4211,第三排4 43.第二步,在下面屏幕上看到的值,只要把空的填上就可以。

出电梯会有两个机器人,干掉后把电池放在机器人的脚上,然后像爬楼梯一样爬上去,坐上去后又会出几个机器人,打完后先熟悉下操作,感觉可以了就把这个控制台打掉,门就打开了。出门后到前面的的门边把灯打开然后就打boos了,这个要打它的触角,打到血快没的时候它会隐形,离远点找感觉打就可以打死,打完要存盘才能往前走,存盘机器就在灯的开关旁边。最后就是最终boos,先把四个大罐子打爆,等boos去捡罐子碎片,碎片会变红,打罐子碎片,打爆就可以伤到boos,注意不要被它的分身逼到死角,它一分身就往回跑,它真身追来再跑回去。打死后就通关了。一起期待续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