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塔库诺基地攻略

英文名称:Tecno Base
相关操作:评论(13)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8-20

第二关攻略

+

第二关开始,先搜集物品,楼下房间里有冲锋枪,拿完物品到空地输入密码,坐电梯。

密码是随机的,可以先输入5555,看看指针在中间亮线的左边还是右边,左边是输入的数字小了,右边是大了

数字输入正确,指针就会停在亮线上然后回车。输入3组正确数字后电梯就会上来。

从电梯下来拿门旁边的眼镜,顺便把门也打开,不过小心会有机器人。

坐电梯回空地,进入拿枪的房间,在箱子后面有卡片。

把卡片和眼镜组合,装备上,再坐电梯下去。

先把箱子打开点别挡到路,从边上走,看准时机,按shift冲过去。在里面拿到c4和装备,顺便把控制激光的电脑关了,出来就不用麻烦了,然后坐小电梯下到底层,到射击室。

过这里进去的时候可以从激光枪的后面绕,这样更安全点,放好c4就蹲下看球出来3-4个的时候,激光枪开始打球就赶快走几步,不要走太多,同时也要注意看血,因为有时候你会挡到球而被激光枪打到。还有注意激光网,这个碰到也玩完。激光枪只打动的物体。放c4的位置,在捡到的文件上有。放好后到控制室,控制激光枪打爆c4后,墙被炸出一个洞,其实就是通风管,顺着通风管走出去后,转角要用枪打开通风管,再过去是控制门的地方,当按下按钮后会有倒计时,要赶在时间结束时通过打开的门,首先要先确定大电梯是停在下层,步骤是这样:先坐小电梯到2楼,出门把小电梯升到顶楼,然后跑过去按下开关,然后出门去坐大电梯到空地,又坐小电梯下2楼,然后就狂奔吧!小心别摔跤碰到激光,要不又要重来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