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塔库诺基地攻略

英文名称:Tecno Base
相关操作:评论(13)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8-20

第五关攻略

+

第五关开始先补给和存盘,开上坦克来到大门口,下车迅速爬上大门(旁边有楼梯)。跑到控制台,对着控制台点下右键,然后下来上车,把大门旁边的大罐子打爆,清理下门边的机器蜘蛛,确定安全,后上去拿控制台上的钥匙。接着开着坦克去岔路的右边,离门还有段距离的时候下车,但是也不要离的太远,注意看坦克的前面,要左右两边都是绿色才能下车。进到房子里面拿到火箭枪和补给,干掉两个机器人后,又要开密码锁了,这个比较容易,只要对照上面的绿灯就行了。解开密码后得到第二个钥匙,把两把钥匙组合后开上坦克,去岔路的左边,把坦克的位置停对后(车头朝外),上楼梯去把钥匙插进控制台,按下右键就开始装导弹。完成后开上坦克出去左转,来到桥这,对面有三个高塔,对着塔按R发射导弹,打掉两个后回去再装次导弹。第三个塔打掉后桥会接通,确定安全后下车跑过去,到房间里拿到一张卡和补给,然后开坦克回到电梯,现在坦克不能上去了,自己坐电梯上去。回到四道门去拿补给的房间,进入下水道,也就是打boos的地方。

 

在这里先把一个危险燃料桶放上电梯到14楼。

把桶推到这个门里的最里边,也就是冒着白气的墙角,用火箭枪打爆。

返回电梯再拉一个危险燃料桶到15楼,推到这个位置用火箭枪打爆,这时墙会炸出一个洞。

从这里过去,用绿卡打开装置,注意上面有埋伏,上楼梯后看见机器人就用手柄秒,还有个小飞机会从楼梯上来。打完后按下开关,在限定时间跑出那道门,从炸开的墙洞走就不会碰到机关,跑出门后第五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