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塔库诺基地攻略

英文名称:Tecno Base
相关操作:评论(13)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8-20

第四关攻略

+

第四关开始先从这条路一直走,然后会有个密码门,从旁边活动的百叶窗能看到墙上的密码。

通过密码门后,来到最后的一个房间拿到地图器。然后就可以照原路返回。

来到一开始的岔路,绕过电子门来到控制室,打开直升飞机控制塔。出门左转,到旋转楼梯大厅。

在二楼拿到介绍坦克的磁碟。

把磁碟和第三关拿到的播放器组合,使用后可以知道坦克大门的密码。然后下到一楼,是个管子着火的房间,拿了装备去大厅.(狙击枪现在还拿不到)

出门后直接去这个房间,把里面的灭火器推到着火的房间,把灭火器推到着火的地方就赶快跑开。爆炸过后就可以拿枪了。

拿到枪后到2楼把柜子锁打开,得到资料。然后到大厅打掉桥上电子门的开关,左右各有一个。打掉后去右边,坐电梯下去后看到门开关有三个图形。然后回到旋转楼梯那,去楼梯后面的房间,进去后要和一个人对话,说话的顺序是:GEOMETRIC SHAPES回车,room回车,set-up回车,yes回车,yes回车,square hexagonal square回车,yes回车。回答完后他就会去开那扇有三个图形的门,再去一次那里,拿到卡片后和眼镜组合,然后去直升飞机控制塔旁边的楼梯。下去就到了四扇门。

在门口戴上眼镜就能看到外星文字,记下后回到拿地图器的房间。

在这里输入密码,为了节省各位的时间,四道门上外星文字对应的数字是:615,436,892,853.(更新补充:困难模式下,这里的密码为:615,173,892,239.如果不对就只能自己去看下,但只能看到两个,变动的只能一个一个试着来)注意进去后先去左边的门,里面拿装备和直升飞机,还有半片文件。然后存盘好之后就可以去右边的门打boos了。打boos前的准备工作我就不多说了。里面一开始出机器人是从那两个卷帘门里出来的,可以守在两扇的中间,等机器人出来后用手柄秒杀,这样可以省下不少血,打boos要等他聚气的时候,肚子红了猛打它的肚子,他不聚气的时候就躲远点。

打完boos后这两扇门会打开,进去把吊在屋顶的大铁笼打下来,就是打四个蓝点。

打下来后里面有个箱子可以打开,里面是开锁器,但是里面的东西会到处飞,要仔细找找。在集装箱里还有些弹药。

在直升飞机控制室,用开锁器打开柜子得到红卡。在旋转楼梯那里的箱子里得到手雷。然后去楼梯的左边,里面有个密码门,密码是gate74.(更新补充:困难模式下,这里的密码为:supply-39)这个密码要用直升飞机才能看到。

如果想玩下直升飞机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控制,控制方式是:w,a,s,d是前进后退左转右转,shirt下降,鼠标左键是上升。飞到屋顶可以看见有个通风管,顺着通风管来到旋转楼梯,在楼梯后面还有个通风管,再进去就是需要gate74密码的房间,在密码门旁边的墙上就写着密码。

打开密码门进去后,把手雷丢到这道门上方的槽里,门被炸开后拿起门旁边的电源。然后回到和那个人对话的房间,把电源装上后就可以进去,里面有条通风管,进去拿到半截文件,和前面找到的半截文件合成完整文件了。然后就去四道门左边门,建议先存盘,因为又要打boos了。开门的密码是:3790,6792,10583.进去后从通风管下去就是打boos了,打这个boos要等它聚气的时候跑到桌子后面躲起来,等它把桌子吸起来,它的肚子就会变红,冲过去狂打,能打到4次基本上就可以干掉它了。

打完boos回坦克房,打开门把坦克开到四道门的电梯处,车头要对着这两个灯,位置对了灯就会亮。下车开电梯下去。第四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