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W > 文章内容

我的公主王国2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My Kingdom for the Princess 2
相关操作:评论(1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0-09-16

3-1  移除5块沙地。

方法:这关很简单,先升级两次锯木厂,然后升级枯井,之后运用增加小人的奖励往右上升级渔民小屋,再之后往左下走,途中升级右下方的市场。最后运用加速奖励快速把中间上方的沙地移除掉吧~

 

3-2  摘取2朵花,移除6块沙地。

方法:升级锯木厂一次,升级仓库一次,再升级锯木厂一次,之后往左走升级渔民小屋一次,顺便把水井给修了增加小人速度。上下两条路同时进攻,初期多用增加小人奖励和减少所需资源的奖励。先走上面把所有的桥梁打通,之后有木材了就升级城堡去消灭盔甲战士- -左下方路线和左上方路线可以同时进行,后期把小屋升级之后就可以用加速奖励快速获取资源以便去除沙子。

3-3  凿开5块石头。

方法:升级锯木厂两次,之后往上走升级水井。这关有上中下三口水井,全部都修建,这样小人速度会快很多。之后坐下和左上路线一起走,多用增加小人奖励,后期给小屋升级之后就可以三个小人一起工作,速度会更快。当没有资源可以拿的时候就用缩减缓冲时间的奖励吧,总之这关很好通过。

3-4  移除7个沙堆,收集50块钱。

方法:这关简单,先升级锯木厂,然后向下走,清理下方除了沙堆以外的东西,以及水井修建。之后升级仓库。往上面走,右上方建筑要升级,左方中间的渔民小屋要升级。主线从左上方走,另一条路石头太多可放弃。左下方水井要升级,多用快步走的奖励和加速循环的奖励即可。小屋可升级一次,市场升级到最高级。(有龙卷风的时候跟前一大关的蝙蝠是一样的处理方法——快速点击消灭之)

3-5  移除3块巨石,挖出1个宝藏。

 

方法:这关也简单,先升级锯木厂,因为初期有很多东西要建设,然后升级仓库。先走下方路线和上方未拐弯的路线。过程中还可升级一次市场。这关所有的建筑都要升级。之后升级两次小屋,三个小人同时上下方向往左进攻-。-很快就可以拿到金牌啦~这关有龙卷风出没,对付方法同第二大关的蝙蝠-。-

3-6  获得两块宝藏,移除两块巨石。

方法:暂时无解- -每次都在最后几秒败下阵来。纠结 就那个几秒钟啊啊啊啊

3-7  摘取2朵花,消灭一个钢铁战士。

方法:此关首要升级仓库,然后朝左上方走,修好两个锯木厂。然后走右下和左中,中途可修建一次市场。遇到眼镜蛇的阻碍就要开始修建猎人小屋和升级小人的小屋了,因为支线太多,一个小人忙不过来。仓库要优先升级到最高,这样获取的资源可增加两个,并且要多运用加快循环时间的奖励。等右下方的两个渔民小屋修建好之后可以修建左下方的两座桥。桥修好之后要修建兵营准备消灭终点的钢铁战士。两朵花前面的石头可同时凿开。要运用加快工作速度的奖励。这关在时间上要抓紧,我也是刚好在游戏提示没时间了完成的,很危险的拿到金牌~

3-8  摘取4朵花,凿开5块巨石。

方法:差几秒- -回头在研究
3-9  锤蛇。

方法:使劲锤,往死里锤- -开始蛇的数量比较少,可以从各自出发的地方锤。后面那简直就是群蛇乱舞啊,赶紧到中间上方等候蛇儿们的到来,使劲锤吧~~

3-10  获得5个宝藏,修建3座桥。

方法:这关支线很多,但是不要急,循序渐进,稳扎稳打=。=可以看出会需要大量木材,所以一开始就升级锯木厂,之后往右下方走,升级下面的锯木厂。之后往左上方走,升级左上方的渔民小屋。在之后升级市场,这样三种材料一开始就进行储存了。之后升级猎人小屋,消灭圆盘左边的两只蛇,此两条蛇右边的两个沙堆可以无视,这样节省了时间和资源。游戏途中可以把各种建筑升级到最高,小人的小屋先升级一次,之后快结束那会儿可以再升级一次-。-几个宝藏先不要收集,先把路段都打通。之后把左下角通往终点的桥梁修好。圆盘中间的石头也要敲掉,同时开工右下方两条支线,此关要多用加快工作的奖励和增加资源数量的奖励。当所有的路都打通了,并且升级小人小屋到最高级,五个宝藏可以同时进行,很快任务就完成,金牌也拿到了。

 

3-11  摘取6朵花,得到1瓶爱情水。
方法:暂时无解= =
3-12  海上潜水。
方法:注意别被各种物体扎到- -尤其尖嘴的鱼 游来游去很容易被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