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求生之路

求生之路(生存之旅)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Left 4 Dead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4-19

过场影片

+

过场影片:

初次感染后两个星期,画面上一只残缺的僵尸的手逐渐清晰。四个幸存的生还者--戴贝雷帽的高大老头比尔,纹身的壮汉弗朗西斯,黑人兄弟路易斯和美女佐伊出现在街道上。比尔发现了什么,蹲下身来,从僵尸身上抓起了些绿色的粘液来看,说道:“我以前从没见过这种东西”弗朗西斯:“别停下来,把它涂满全身”比尔站起身,把绿色的粘液涂到了弗朗西斯身上。“噢,真臭”……

凄惨的哭声从门里传出来,佐伊道:“有人还活着”,打开门,比尔和佐伊进去侦察。角落里,一个女人蜷缩在那里。门外,警戒的弗朗西斯和路易斯发现僵尸群冲了过来。而那个女人也暴起,两眼发出可怕的红光,哇,原来是僵尸中一种BOSS级的人物-Wi*hes(女巫)。僵尸群向人们冲过来,没别的了,开枪吧……

大战中,几个僵尸的BOSS级的人物纷纷登场,先是比尔被smokers(烟鬼)的舌头卷住,后是路易斯被hunters (猎手)偷袭,幸亏都被同伴解救。更多的僵尸冲了过来,四个人被困在中间。僵尸重量级的人物tanks (坦克)一路掀翻汽车,*同伴,惊天动地的冲了过来……混战中,四人逃到了屋顶避难,真所谓九死一生!

影片见下面 :

开场动画视频地址: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18818495&uid=1391143554